新浪博客

北上资金大幅流入,是否可以抄底了?

2021-07-28 17:42阅读:
今天早盘市场一度再次大跌,A股在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急跌后,今日早盘有了企稳迹象,沪指在跌至3300点附近后,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逆势拉升,大盘随后也迎来了一波“深V”反弹。
  同时,港股在经历前期的持续大跌后,今日也迎来了反弹的曙光,恒生指数在医疗、互联网、教育等板块的反弹带动下,早盘也一度反弹走高。
  贵州茅台盘中跌破1700元整数关口,随后企稳反弹走高;五粮液今日早盘刷新调整新低纪录后,企稳翻红。


可以说市场能够出现V 一方面是短期跌的多 超级资金的一个自救, 另一个就是这些大股发威。那么问题来了 , 两市K形态形态形成了一根十字星, 有止跌的味道。


关于今天的反弹拉升, 这里大概率是一种反抽行为, 也可以说成是5分钟级别的反弹。那么明天上午有望出现反弹高点, 我们不应该对反弹抱有太大的希望,市场在大跌急跌之下市场做一个短暂的休整 是很正常的事情。


有人说今天北上资金大幅流入,


北上资金大幅流入,是否可以抄底了?


有色合计被北上资金买入了超过18个亿, 其次就是芯片。


关于大跌我的观
点是应该轮跌,一些板块虽然坚挺,但是参考历史而言,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北上资金今天急跌买入不排除做短线, 所以对于一些股的坚挺 我们要看明天上午他们的动态 如果北上资金停止买入,或许动作很小,我们就要警惕反抽完成了。




题材股开始出现分化,比如今天的半导体 锂电池 内部开始出现分化, 强势股最后的补跌才是行情跌倒尾声的重要的标志,现在他们还没有到普跌的状态,因此这里建议大家不见到大分时底部形态不要轻易抄底,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虎子微博直播地址:@虎子论股事的 - 微博 https://weibo.com/u/2243873437?source=blog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