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白酒板块今日开盘大涨2019白酒板块有哪些股票?

2019-01-28 12:47阅读: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板块今日开盘大涨,五粮液(000858)股价涨5%,山西汾酒(600809)、顺鑫农业(000860)以及古井贡酒(000596)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白酒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五粮液(000858):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核心主业,大机械、大包装、大物流、大金融、大健康五大产业多元发展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有“中国酒王”之称。公司占地12平方公里,有员工近5万人,拥有从明初使用至今从未停止发酵的老窖池群以及一大批现代化、规模化的酿酒车间。
山西汾酒(600809):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杏花村镇西堡,属于国有企业,拥有“杏花村”和“竹叶青”两个品牌。集团公司下设22个子、分公司,员工8000人,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核心企业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最大子公司,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中国白酒第一股,山西第一股。
顺鑫农业(000860):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具有“绿色国际港”之称的京郊顺义区。下设六家分公司、十八家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作物、经济作物、蔬菜、瓜果、果树种植、加工及销售;白酒生产与销售;肉食品加工与销售;良种繁育;肥料开发与销售;农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相关多元化大型企业。
古井贡酒(000596):公司地处大京九铁路沿线,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家二级企业,全国轻工业行业的重点骨干,集团总资产共计28.6亿元,职工1万余名。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个直接投资或控股的子公司,集料、工、贸、金融为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多层次、多功能的综合经浊实体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酿酒的著名企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