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成交量形态选股公式,主力成交量选股公式

2019-05-21 13:27阅读:
成交量形态选股公式,主力成交量选股公式一只会大涨的股票必须其有充足的底部动力才得以将股价推高。也就是说.成交量形态当一只股票的成交旦极度萎缩之后,再出现连续量才能将股价推高.成交量是衡量买气和卖气的工具.它能对股价的走向有所确认.因此,精明的投资人对于底部出现巨大成交量的股票必须跟踪,因为当一只股票的供需关系发生极大的变化时.将决定股价的走向,成交量形态投资者绝对不可以忽略这种变化发生时股价与的关系,“旦价盆配合,介人之后股价必然如自己预期般的急速扬升.
成交量形态的改变将是趋势反转的前兆。个股在上涨初期,其成交量与股价之间的关系是价少量增,成交量形态成交量不断持续放大,股价也随着成交最的放大而扬升,成交量形态一旦进人强势之升段,出现量增价跌,量缩价升的背离走势,一且股价跌破十日均线,则显示其强势已经改变了.此时将暂时结束其强势而进人中期整理阶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