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中有这些易出小三,容易出轨

2019-06-11 10:43阅读:
最好的人生莫过于事业顺畅,感情美满,特别是进入中年以后,稳定的婚姻感情也决定了以后是否幸福,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常常有一些外界诱惑和一些因素的影响,使得婚姻偏离轨道,不仅家庭支离破碎,也对当事人造成严重的伤害,特别是男性案例尤为突出,所以高老师这次着重介绍容易出现烂桃花的男命,都有哪些八字特征。
命中有这些易出小三,容易出轨


高老师八字预测:jushantang99
在一般来说,比劫是帮身的贵人,但是当身强印旺,反而起到了反作用,可能是某人,也可能是某些社交工具,如果在遇到比劫流年,极为发展成为烂桃花,破坏感情和婚姻。
在如,日干为火,身强比劫透干的八字,如果遇到鸡年,就会成为群比夺财的格局,如果事业是从事能源类的工作,或者是身体有属鸡的人,出轨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对于身弱来说,命理学当中适当的比劫可以起
到帮扶自身的作用,比如说一些合理的娱乐,如玩游戏,锻炼身体等让精神充实,但是如果比劫太多,人的欲望就会被放大,容易追求更多精神上或者寻求刺激,就会变成出轨的诱因。
比如日干为火,身弱比劫透干的人,遇到蛇年和马年,在遇到属蛇和属马的人,就会成为比劫分福之象,这样的人容易在工作当中出现移情别恋,逢鸡年,又会成为身弱不担财的情况,容易和老婆闺蜜相近的人发生孽缘。
从命理学上说,日干和财星的平衡被打破,往往会有种“诱导”让人犯错,而八字为食神生财的人,更容易受到比劫的影响。
举一个八字案例
命中有这些易出小三,容易出轨
这个八字身强食神生财,而天干透丙火劫财,有“出轨”的隐患,遇蛇年,马年是犯旺的年份,如果此年在往南行,遇到属鸡或者属猴的人,命主很容易出现烂桃花,但是因为流年不利的影响,命中最终还是会回归家庭。
对于此类情况,不如提前做好准备,用“土”泄去比劫之力,使其不能发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老师结语:
一般来说,八字身强或者是身弱,都会影响到五行的平衡,当身强比劫透干时,就需要官星来控制自己的欲望,或者是食伤泄秀,将生活的重心放在家庭上,如在身弱财旺时,就需要印星来帮扶树立正确的观点,做到洁身自好,避免因流年不利而出现“出轨”之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