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事业感情受挫,在2020庚子年转运!

2019-06-13 11:11阅读:
高老师你好,每天我都有在关注您,我最近事业和感情都非常失败,面临事业和女朋友也时常发生矛盾,分分合合很多次,现在公司越来越不景气,我很迷茫,也想跳槽,女朋友家里长辈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想问下以后什么时候能好起来,能不能和女友成婚,我的生日是1991年6月16号早上三点
事业感情受挫,在2020庚子年转运!
高老师八字预测:jushantang99
从你的八字来看
乾造:辛未 甲午 丁巳 壬寅
日主丁火生午月处临官旺地,坐巳火帮身,又有甲寅木生扶,支中未土藏火,你这个八字偏旺,喜水土金,忌木火,目前你走的是辛卯大运,大运天干地支相克,生活比较辛苦一些。
在之前的2016丙申年和2017丁酉年,流年为比劫财星的组合,比劫旺,命中财星被克,导致与破财的情况出现。
今年为2019己亥流年,此年食坐官杀,暗中还是带一点小运气,可选择跳槽,进入新的公司,因为未亥相合,会出现男性贵人帮扶,多活络人际关系,努力工作,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会对你有所提升
到了2020庚子年,流年喜用
神到位,工作运势开始上升,但此年流年与月支旺神相冲,防此年有伤灾,特别是肾藏和泌尿系统;健康方面需要多加注意。
在一个关于你感情方面,男命以正财为妻,在你命中只透辛金偏财星,而庚金正财不显,自己和妻子的缘分较浅,所以需要你自己更加主动,而婚姻宫为劫财,也代表了你婚姻不利。
目前你走的是辛卯运,辛金偏财主事,注定是有稳定的婚恋情况,这也是你一直和女友相恋而无果的原因。
从你给的女命八字来看
坤造:庚午、戊子、甲子、己巳
女方八字水旺,命中喜火,而你的八字为火旺,喜水,双方用神达到互补,虽然你们两人分分合合但是感情还是不错的,在结合你的八字,2020庚子年,庚金正财透出,这一年就有结婚之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