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种命能得富贵,能力强,赚大财!

2019-07-22 10:47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想您帮我看看的我以后的运势发展,能不能有名气,我自小学习成绩都还不错,家庭条件比较一般都是靠母亲资助,自从上了大学也基本没找家里拿过钱,在211本科毕业以后,去国外留学,都是在外勤工俭学,我的专业是影视传媒,这个专业比价费钱,到现在还有一些外债没还清,也没有告诉母亲怕她担心,自己目前也能接到一些小项目,我事业心比较重,希望自己也能有更好的发展,我对自己能力有信心,想问老师以后何时能被他人赏识,还有一个就是什么时候能够结婚,现在有男朋友,非常感谢老师,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的生日是1992年10月11号子时是阳历的。男友是1988年10月31晚上8点左右

微信添加老师:jushantang99咨询运势
从你的八字来看
坤造:壬申 庚戌 庚申 丙子
庚在戌月得令,八字坐申金得地,命中的土和金都非常旺,属于身旺的命格,命中金过旺,需要用火来炼,水来制金,八字以木火水为用,但是因为火会消耗命局食伤,所以走火运并不是很好,就属于事业尚可但感情往往不佳,你八字属于食神泄秀的格局,这种八字一般都非常有才华和能力,在艺术方面会有不错的造诣,长相也比较有气质。
日干为庚金坐申金为禄,而申金属于忌神,并不利于自身,命中金过旺,所以性格也比较好强,有点固执,所以这样的性格在你的事业方面会有一定影响,引发诸多不顺,不利人际交往,同时你的八字比劫为忌,很容易被周边的朋友连累和伤害,所以防人之心不可无。
命中食神泄秀的八字的女命,一般都是属于福禄双全的命,而壬水遇丙火就能有一番成绩,所以你走丙午运是时候,就是你翻身之时,八字食神透出在年,则能够得到长辈或者年长者的帮助,也代表了你的贵人,你后面的大运走的还是可以,所以也会有不错的展现机会。
虽然你的八字命局中不见财星,但是如果食神当财的时候,财富的等级会很大,古语有云“食神抵财官”,食神为财,所以财运不断,食神在年柱也代表求财
需要在远方。
在一个感情方面来说,月支暗藏丁火正官,时透七杀,在第一段感情方面往往会以失败告终,而你这个命格不太适合早婚,如果想在事业上有所作为,结婚的时间就应该晚一点,八字比肩多,所以在感情方面也容易遭受情敌,这一点你需要注意下。
这种命能得富贵,能力强,赚大财!
目前你现在的男友:戊辰 壬戌 己未 甲戌,八字中的比劫很旺且无食伤,对妻子都不大好,容易有家暴的情况,一般比劫旺的人,脾气都不太好,对另一半关系也不够,个性同样非常大男子主义,其八字土也非常多,而你八字忌土,你男友对你来说不算有利,但你命中金旺,对他是很有利的,这是以上的八字解读,自己可以细细斟酌。
在从岁运方面来看
目前21-31岁你走的是丁未运,丁合壬水,导致壬水不能发挥能力,而壬水为食神也为才华,所以这段大运对你来说无法展现出你的能力,所以应该多学习和沉淀内心,不断积累人脉,等到大运转好,就可大显身手。
去年2018戊戌年是很不顺的一年,戊克壬水,也有枭神夺食,不仅自己能力无法展现,同时还有被他人夺功之象,心情抑郁。
今年2019己亥年壬水见根,相对去年今年要好不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丁合壬水,加重丁火的力量,而合壬水,简单的说,就是如果你重心在婚姻感情方面,就会轻了事业,婚姻事业不能两全,这点需要你权衡。
32-42岁开始走丙午大运,要比之前好很多,能够施展自己能力,可以实现自己的抱负和理想之象。
在你之后的运势都较为不错,能有所发展,财运也是可以的,运势代表了你有成功的机会,有多大成功在于你自己的能力和选择是否正确!

这种命能得富贵,能力强,赚大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