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做小吃外卖,财运不错收入翻倍!

2019-08-16 11:23阅读:
高老师你好,我是来自广东的关注者,我出生的时间是农历1992年1月21,午时出生,我想高老师帮我看看我财运如何,下半年我想做点生意,比如小吃外卖一类,可行吗?还有别人说我命利子女而不利丈夫是不是真的?希望老师能给我指点一下,非常感谢老师!
创业做小吃外卖,财运不错收入翻倍!
【长按上方二维码马上咨询老师运势:jushantang99】


从你的八字来看
坤造:壬申 壬寅 庚午 壬午
日干根为正月失令,庚金坐午不旺,八字属于身弱的八字,最喜生扶为好,你命中最喜土金,忌水木火,因为命中庚金较弱,且申金也受损,一生都属于比较操心、辛苦的命,贵人运弱。
地支寅午旺火气,而火克金,命中申金有损,金代表是的肠胃、肺部、平常应该多加注意,而申金为驿马,又有寅木冲,也需要注意出行交通、碰撞等,因为命中年月冲,也有远离家乡之象。
财运方面,因为日干较弱,所以自己的执
行力不强,因为庚金周围都被消耗,在事业上没有太高的追求,八字身弱有申金禄神为财,申金是为驿马在外求财更好,不过因为禄神制财,在求财方面会很辛苦,寅木财星被午合,丈夫的财运会更好一点,自身财运相对较弱。
在一个婚姻方面,不会有太多问题,午午自刑,需要多注意丈夫的身体健康就好,你在中晚年运势会很不错。
在从岁运流年来看
26-36岁你走己亥运,己土制壬水,因为亥水帮助了壬水,所以命中己土力量减弱,己土也为印,所以你可以投资开一个小店,不宜过大,减少风险的存在,同时可以多学习运营方面的知识,来增强命中印的力量,这样开店以后会更为顺利。
亥水地支制午火,命中寅亥相合,帮助了申金,这十年的运气还是可以,工作事业稳定,但因为食神耗身,会很辛苦。
今年为2019己亥年,岁运并临,寅亥相合,且申亥相害,要多注意家长长辈和自己的健康问题,这十年还是能赚到一些钱财,但并不算多。
37-47岁走戊戌运,戊制壬水,食神被制为吉,食神也代表了技术,熟练度和经验,这十年会得到很大提升,财运方面也会迅速提升,生意会非常好,收入翻倍!
老师结语:
虽然你的命局并不算很理想,但是后续的大运帮扶有利,所以也适合做一些小生意,会有不错的收入,财运也是可以的,不过在36岁之前运气不算真正到来,会很辛苦,但经过磨练等到好运来临之时,你就有更大的能力做更大的事情,才会有最为理想的收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