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命格考研轻松,命中有财有官!

2019-08-22 11:58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本人是很相信周易文化,也很佩服老师的学识,我的孩子目前在准备考研,所以想请老师帮我看看我孩子的学业,能感觉出来她压力很大,其实我想的是让她去考公务员或者当老师,还想问问她以后适合做什么行业,前程会顺利吗?希望高老师能帮我指点,她的生日是1997年农历5月初三,下午7点左右,谢谢高老师!
此命格考研轻松,命中有财有官!
长按上方二维码马上咨询自身运势:jushantang99
从你的八字来看
坤造:丁丑 丙午 庚辰 丙戌
日干为庚金出生午月失令,日支坐辰土生庚金,辰为印克制杀,地支虽然有三土,但是都不算旺,所以属于是身弱的八字,命中最喜土金,最忌火木,因为天干丙丁火非常旺。
八字也为正官格,庚坐辰有气,能担财官,性格方面是一个很好强的人,且命中官杀很旺,脾气也不太好,命中火旺脾气急躁,容易冲动,沉不住气,八字有印近身,是为官印组合,能够受到家人的爱护。
在学业方面来说,身弱一般看印,身旺就看食伤官星等,庚为自己,坐辰为印,且遇午火正官生旺辰土,
以八字印星有力,能够获得较高的学历和文凭,考研来说没啥大问题。
日时辰戌相冲,打开辰库,这个八字组合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辰中带伤官,而命中伤官制官杀,能得官印,所以这个组合来看,能够有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且能有一定职位,不是普通的岗位。
值得注意是的,命中正官当令且为忌神,所以在外工作压力非常大,且周边的小人很多,八字属于官杀混杂的组合,在感情选择方面也需要多多考量,命中庚金被丙丁所伤,喜上班为好,不宜自主创业。
从流年来看
20-30岁走的是戊申运,戊土利自身,且八字有丙丁生庚金,所以在考研方面会比较顺利,如果有进一步想法也可继续深造,对以后工作也会有很大的帮助,身弱喜印的八字,在文凭学业方面越高就越好。
地支申金为庚金,身弱走禄印都是很不错的,如果考公的话,也是能考上的,后续走己酉运和庚戌运运气近三十年来说都很好,加上自己的勤奋努力,一定能成材。
老师结语:
此八字考公务员是不错的选择,创业不太适合,但有七杀枭神,可以做一点投资副业,但还是要以工作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