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太岁符如何请?有什么作用?

2019-08-22 13:26阅读:
可使用开光太岁符,化解太岁不利运势,保佑属鼠、鸡、羊、马、兔的人太岁年平平安安!!家里有属鼠、鸡、羊、马、兔的都需要注意

特别提醒:开运神家聚善堂开光太岁符可以可以折起来放到随身的包包或是钱包中,同样也可以在在枕头下。
高老师微信:jushantang77
点解结缘开光太岁符
八字犯太岁
生肖八字里带有,寅,申,巳,亥,也是轻微犯太岁的一种。
什么是太岁?
太岁又称“太岁星君”,既是天上的星辰,也是民间奉祀的神祇,共有六十位,是每年的值神。是由天上木星演化而来,每一年都有主管人们健康、财运、事业、感情等诸多气运的天神,太岁不是凶神,而为守护神,全管人的吉凶祸福、流年运势起落。
【2020】犯太岁应该注意的几点
一、注意防范小人,勿参加口舌争斗
犯太岁的年份里小人是非在所难免,面对工作生活上的流言蜚语,要理智对待,如无必要,勿强出头,保持低调方为上策。一个人缘好的人,即使遇到犯太岁的年份,也只会是贵人多于小人,避免参与到口舌是非当中。
二、开车人士需要注意交通规则
定期保养检查汽车,开车忌浮躁,在犯太岁当中最忌讳身体有损伤。
三、不宜做重大决定
重大决定有、换工作、婚嫁、重要考试等,尽量避免在犯太岁时期,因为此时期内运势起伏较大,除非无法选择,一般情况还是以稳为主。
如何化解太岁
一、奉请开光太岁符,太岁符本身就是太岁权利和威严的象征,可以帮助由太
岁引起的口舌争斗,疾病,红伤,车祸,破财,小人等等,使得流年运势能够顺顺利利。
太岁符功效:
事业运:太岁符可清除由犯太岁引起事业障碍,让你远离小人,喜迎贵人。
健康运:太岁符受开光加持,能驱邪避凶,清除晦气,横扫烦恼。
感情运:太岁符可增强人缘,化解由犯太岁引起的夫妻矛盾,能改变自身气场,催旺桃花,巩固夫妻感情。
流年运:化解太岁,保健康平安,感情婚姻财运顺利。
二、去寺庙拜太岁,有些寺庙有供奉的太岁,可以到寺庙中,写上自己的进行参拜,在拜神油纸上写下自己姓名,出生年月日时,按照自己的岁数进行烧香祭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