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主90后工作变动多,但适合创业得财!

2019-09-16 11:14阅读:
高老师你好,我是女命出生于1993年8月21号上午7点左右阴历的日子,家里比较重男轻女,所以小时候过的都不太好,身体也有各种小病痛,从小学习方面也不算好,自从我大学毕业后,也没有明确的工作目标导致工作一直都不太稳定,目前已经辞职有几个月了,不过可能是唯一的补偿,遇到一个对我很好的丈夫,但一直未怀孕,现在也在调理身体为备孕做准备,现在就是很焦虑工作和宝宝,晚上都睡不好,想老师为我指点一二,看我以后运势怎么样,万恩感谢老师!
命主90后工作变动多,但适合创业得财!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者添加高老师微信:jushantang77马上咨询运势!
从你的八字来看
坤造:癸酉 辛酉 庚申 庚辰
日干庚生酉月得令,命中年柱和月柱都为酉金,也为阳刃,所以你这个八字属于命局过旺,需要有水和木克泄为吉,八字最喜水和木,忌金和土,火也不太好。
如果说女命八字阳刃过重,多有身体方面的损伤,如破相,留疤,不过这样的八字有胎记或者创伤,反而好些,可以避免一些其他灾难,八字是不见财星的,而年柱劫财克财,父亲为财,所以和父亲的缘分很弱,因为你八字金过旺,
而八字当中只有一个癸水,所以癸水不能有损,不然很容易有健康方面的问题或者是子女的问题。
至于备孕方面,癸水为伤官透出也可代表子女,如果癸水得力就很容易有子嗣,而你的八字也有子女富贵之象,但因为地支辰为癸水墓,所以子女缘份比较弱,在一个癸水为子女,做酉金阳刃,代表子女有损伤,一般女命逢阳刃,多有手术,生产不顺,有剖腹产生子之象,你的八字求子过程不顺,但是还是能有孩子的,且能生贵子。
在从流年岁运方面来看
21-31岁走的是甲子运,子水为伤官,而甲木为偏财星,对于女命来说在这十年来说,钱财方面不用过于担忧,就算不赚钱也不会差太多,因为当女命走财时,财运也能体现在另一半上。
你的八字比劫很旺,不太适合上班,可以选择自己做一点生意,你命格也属于从商的命格,八字组合也不错,伤官伤尽很聪明有气质,可以做咨询服务的行业,最好是跟水木有关的更好。
一般来说比劫旺的人,喜欢工作自由的环境,上班来说一般都不长久或者不稳定,而且比劫多的人和容易招惹小人,性格也比较倔强,不服管,所以自己做一点事业更好。
命主90后工作变动多,但适合创业得财!
在2017丁酉此年为阳刃年不利子嗣,2018年戊戌,戊癸合,辰戌冲也不利子女。
今年为2019己亥年,为驿马伤官,有子女之象,但因为子女临驿马,也容易有变动,或者外出求子。
到了2020庚子年这一年会较为不错,申子辰三合局,子女运非常旺,且有庚金生旺癸水,子女有所保护,更容易得到孩子,宝宝出生年份来说,属鼠和属牛都是可以选择的。
在一个你命局不显火,所以夫妻缘分不算很强,日支申金为夫,日支又为禄神比肩,又等令旺,所以特别是以后时间长了很容易出现不合的情况,不过你走的大运较好,也能有所补救,但在中年期(41到51岁),很容易出现感情危机,需要多加注意。
老师结语:
你的命格本身还是不错的,至于事业方面目前也不用过于着急,从八字来看可以做点生意,如服务性培训等,工作行业一定选好,能够自己做尽量自己做,因为你八字比劫太旺,如果合作的人太多,往往会增加更多阻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