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主求财辛苦但终能得财!

2019-09-30 11:38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是女命生于农历的96年6月初一未时,之前家中经历过一些变动,导致欠下了不少外债,学业方面也是早退,这两年才逐渐有所稳定,现在目前在创业阶段,属于投资不大,不知道能不能行,这点希望老师能重点帮我看看,顺便老师也帮我看下感情方面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我性格的原因,对感情还是保持保守的态度,所以现在我还是单身。
命主求财辛苦但终能得财!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者添加老师微信:jushantang77 马上咨询自身运势!
从你的八字来看
坤造:丙子 乙未 甲寅 辛未
八字有甲木日支寅木帮身,得地失令,年支子水又较远帮扶的力量有限,八字还是属于身弱的八字,时柱辛未,有土金泄耗,属于身弱财旺的命,命中也最喜水木,子水为印也代表了学习成绩不算好,印受克逢空,早年走的是又是甲午运,所以在早年的运势很差。
在一个因为年柱用神逢空,长辈对你的帮助有限,从开始走甲午运,命中子午冲,学业和家庭方面的变动都比较大,不过好在日支寅木为用,且寅木在日支夫宫,以后能找一个不错的丈夫。
在一个夫星在时柱上面,代表你有远嫁的可能或者是说你对象属于远方之人,寅木为禄神
也是你自身,命中寅木和未土暗合,禄神合财一般求财都会很辛苦,也还是有财运的,只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比劫合财也有合作求财子象。
年干丙火为食神,也为你的子女缘,因为丙火临空亡,所以子嗣方面也会较晚,属于晚婚晚育的八字,太早结婚反而不利你,所以目前你也不必着急婚姻方面的事情。
从流年方面来说
13到23岁走的是癸巳运,癸未印虚透无力,在大运的情况,用神最喜坐实,最忌喜虚透,印是你的用神被虚透,这十年在学习方面就体现的很明显。
你的八字子和寅都是很关键的,不能被冲,寅木和子水如被冲,你的健康方面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早年可能会体现在家长身上,大运巳火为食神生未土财星,财印相克,也代表了父母不合。
今年是2019己亥年,日柱和甲寅天合地合,亥水为甲木长生,也会有新的机遇,未土为木库,寅木合未土,可以做一些布艺,花卉,服装等行业和工作都是有利的,方位在北方和东方都是不错的。
在你23到33岁走的是壬辰运,这十年的运势也还是不错,有壬水为印生甲木,但辰为子水墓库,且有印星入墓之象,你要注意下你母亲的健康问题。
33到34岁走辛卯运,辛金为正官忌神虚透,所以你的财运是不错的,但是会比较辛苦,所以从后续的大运来,都不算差,只要自己勤奋努力,也是会有很不错的收入的。
老师结语:
你的命属于正财合身,属于勤劳致富的八字,需要通过自己努力去赚钱,因为八字土也是比较旺的,你的命也为禄马贵人同柱,将来一定会非常好的,在一个健康方面来说以为八字水太弱,需要注意肾脏,血液,耳部方面的健康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