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主八字无财官,以后是否还能富裕?

2019-10-05 10:59阅读:
高老师您好,在网上偶然看到您的文章,我是女命出生88年7月13,8点左右,我在13年的时候结的婚,在15年生的女儿,期间婚姻也没有经历起考验,孩子判给父亲,奶奶带,在我身边的时间少,孩子也一直是我的心病,我想问老师和女儿的缘分深吗?还有一个就是目前我从事的it行业,目前工作也是勉勉强强,所以我想跳槽做培训老师,感觉收入会更高一些,不知道能行吗?也想请老师帮我看看,祝老师万事顺畅,身体安康!
命主八字无财官,以后是否还能富裕?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者添加老师微信:jushantang77 立即咨询运势问题!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戊辰 庚申 辛亥 壬辰
日干为辛出生申月得令,而且命中土金属于偏旺的类型,且年有土生金,八字土金都为忌神,最喜有木来制,或者有水生木为好,而五行火来说也不算好,因为火会生土,还会旺了忌神,所以只有在走水木运的时候运气是最好的。
在一个你命中八字夫星不显,且连暗藏官杀都没有,所以感情方面自己是比较弱的,一般女命夫星不显,婚姻一般多会较晚,而且以后婚姻多有不顺,亥水为伤官星,而伤官是为专门克官的,容易对丈夫不满,也不太懂的珍
惜婚姻。
在你14年走丁巳运,这十年的日主辛亥天克地冲,冲破了日支夫宫,一旦有冲婚姻方面也容易出现问题,在这十年也为官杀混杂的大运,也容易因为一些其他因素干扰到自己的婚姻感情,很难长久。
财运方面来说,因为命中不见财星,且忌神旺无制,所以求财的过程并不算顺利,你的八字食伤为用,做培训讲师也是可以的,你八字金水伤官,长相属于比较普通的人,命中有桃花,辛亥日坐沐浴之地,其实桃花也不差。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八字伤官被冲克,所以在健康方面需要多注意,你自己的身体不算好,容易有妇科方面的问题,八字金旺无制,呼吸系统方面也不大好,平常可以多做些有氧锻炼。
从大运方面来说
在你26到36岁走的是丁巳运,这十年为官杀混杂的大运,容易因为其他因素而破坏两人的感情稳定,而且这十年丁巳和辛亥冲,逢冲则为动,一般年轻人就容易有工作和婚姻方面的问题,孩子就容易在学习方面,而老人容易出现在健康方面。
因为你八字本身没有夫星,只有在大运中出现,这样反而会造成不必要的烦恼,这十年也走的是火运,整体运势也不太理想,巳火冲了亥水,丁火也合了壬水,而食伤都为你的能力,暗示自己的才华不能得到发挥,所以在事业方面也不是很如愿,阻碍多,财也小。
到了36和46的丙辰运,丙为正官透出,还是会有夫缘,但婚姻并不会太理想,这十年也会比较孤独一些,所以在感情方面不要太多执着,也要多控制下自己的脾气。
从大运流年方面来说,在你46岁之前运势都算是一般,阻碍多,财运也比较普通,不过在46岁乙卯运和甲寅运,会有所好转,后半生还是不错的,还是有木运带来的吉运,虽然还是走空亡运,对整体有所折扣,但还是会好起来,肯定比现在要好很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