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先天有财富的格局,能赚钱!

2019-10-09 11:13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是经过朋友介绍想让您帮我看看,我的生日是1987年10月4号19点左右,这两年特别苦恼钱财方面的事情,特别是今年,之前和朋友合作开公司,因为各种原因而亏了很多,也和丈夫关系不好,不是为了孩子也差点离婚,现在也习惯了一个人,所以我想问问老师我这个八字能赚到钱吗?财富能达到什么层次?希望老师能帮我解答,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先天有财富的格局,能赚钱!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者添加老师:jushantang77 马上咨询老师运势问题!


从你的八字来看
坤造:丁卯 辛亥 丁丑 庚戌
日干丁生亥月失令,命局是属于身弱财旺的八字,命中最喜木火为用,走木火运最好,最忌走金水运,命中丁为自身,坐丑无根,而丑为财库,因为命中丁火过弱所以也不能担财,属于伤官生财的组合,这种八字欲望会非常大,不容易满足现状,容易给自己添加很多烦恼和痛苦。
月干辛为偏财,且被年干丁所制,所以能得到这个财,偏财也为不劳而获之财或者是投资除开正财之外的钱财,辛金得日支财库,这个财能被自己用。
年干丁
火和日干丁火都能制辛金,这里也代表能得到长辈帮助或者是说年纪比你大的女性贵人合作,能赚取更多的钱财,本身你的命格也适合合作得财。
在一个因为月柱和时柱都临空亡,亥水为正官逢空也代表你不喜上班求财,也不喜欢固定一日上下班的生活,而且命中空亡太多为人也比较缺乏恒心,丁火身边都是忌神,所以在生活当中会有很多负能量,会让你自己处于长期的忧虑状态,不利事业和生活。
感情方面,因为正官逢空,在丈夫和子嗣方面的缘分也比较薄弱和孩子感情不深或者说对孩子关心不够,在健康方面乐感辛金被克,所以要多注意肺部和呼吸、肠胃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在中晚年表现的更为严重。
从流年方面来说
在你24到34岁走的是甲寅运,也为你的正印运,这十年一般来说做事都会比较保守,缺乏行动力,而且这段时间大多心思都会花在家庭和孩子方面也会错过一些发展的机遇,但这十年也不算太差,需懂得满足。
到了34岁和44岁的乙卯运,这十年的运势会更好,因为八字命中有卯木帮扶,而且有乙木合庚金的财,能通过偏印得到财富,后面的大运都还是可以的,只要好好的把握,还是有不错的机会,可以从事和木有关的行业,到东方和东南方是最好的。
过了44岁以后可以在从事和火有关的行业,这时可以往南方发展最好,最好给自己一个计划,一定要匹配自己的能力,要有执行力和恒心,不要半途而废,任何事情都是一步步来的,必然能获得财富。
老师结语:
本身来说你八字是不错的,有财运的格局,至于感情方面来说,命中日柱和时柱都是食伤,所以往往容易对自己的感情感到不满,关键也是自己的心态问题,首先还是要改变自己的心态,能互相理解最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