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超级大亨,盘点互联网三位巨头八字分析

2019-11-19 11:51阅读:
今天简单和大家分析下关于目前互联网领头者的几个八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奋斗史,在成就背后也是付出了不少辛酸的努力,从八字来看他们的命格又有和不同,下面就和老师一起来看看。
超级大亨,盘点互联网三位巨头八字分析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者添加老师:jushantang77 测算自身八字
马云
超级大亨,盘点互联网三位巨头八字分析

出生于浙江农历1964年9月10日,目前电商行业领头者之一,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日本软银董事,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并且在2017年获得“影响中国2017年度教育人物”
八字:甲辰 甲戌 丁酉 xx
从大运来看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丁火坐申酉戌会金,格局好的是两甲透出,且坐辰根,丁火较弱,早年的几步亥子运也多波折,也经历不少,38岁到58岁走的是戊寅大运和己卯运都会木运,在这20年事业开始一往直上。
不过到了58岁的庚辰运,在身体方面需要做注意下,心脏和血液方面,不易太过操劳。
在此之前阿里巴巴董事主席马云在俄罗斯经济论坛演讲时说过,“我创立阿里巴巴的时候,从没有想过自己的生活会变成现在这样,我本来认为这将是一家小公司。没有料到有那么多责任上身,每天有那么多问题,我每天忙得跟个总统似的,却没有总统的实权,最后放弃掉了自己的生活”。
在今年阿里董事马云于2019年9月10号正式宣布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职务,从事环保和教育事业。
李彦宏
超级大亨,盘点互联网三位巨头八字分析
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百度战略发展运营和规划,2018年李彦宏获得《时代》亚洲封面人物。
八字:戊申 癸亥 辛卯 丁酉
从大运来看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此八字命中用神为木,辛金日元,申酉得根,身不算弱,好的是坐下卯亥助财,且癸水透出,得金气相生,金水木相生,大运还是走是水木运,整体财富格局也非常高。
且八字金白水清,相貌温文尔雅,性格也非常好,不过在47岁戊辰运会有一些起伏和阻碍,在钱财方面也会多损耗。
现在百度也在走AI智能方面下足功夫,投资了很大物力人力,也希望后面百度董事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能给所有人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的百度。
马化腾
超级大亨,盘点互联网三位巨头八字分析
出生于1971年10月29号广东省是目前国内乃自国际最具备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之一,现在担任腾讯控股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官,全国青联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
八字:辛亥 戊戌 丁亥 甲辰
从大运方面来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此八字为食伤用印比格的格局,走木火运也是不错的,八字流通顺畅,且家庭条件也是不错的,富贵层次极高,1998年戊寅年,寅亥合木,此年马化腾创办了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后1999己卯年,亥卯为三合木局,虽然在变现过程历经磨难,但这一年积累大量用户,也为以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4年甲木透出,此年腾讯在香港上市,2010年宣布qq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亿人次。
也有人问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的人也有,但是为人不能像他们那样成功呢?这也涉及到名字、风水、五行、等影响,如腾讯董事主席马化腾八字喜木火,马的五行为火,而腾也为火,且有火之腾飞之意,后到南方发展,南方也为火旺之地,同时后运的木星发力,一举成名,这也是同样的格局也会有产生差异性。
所谓成功,在此条道路上你会经历过不同的辛酸苦甜,他们的成功也不是偶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