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命格会有非常不错的事业!

2019-12-10 10:25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是出生于1993年5月18晚上23点的女生,农历的,想让老师帮我看看我的运势,我大学考试的专科,后升的本科也是历尽千辛,目前就是很犹豫,现在是打算考研考公和做医美化妆行业,选择这个行业的原因是现在的市场前景非常大,在加上有朋友牵头,所以有些心动,还有就是现在年纪也不小了,还没有开始正式工作自己也比较着急,家人的意思比较支持公务员,去年考过,失败了,还有一个明年打算和男友结婚不知道可以吗,还是在等几年,劳烦老师帮我仔细分析下,祝老师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此命格会有非常不错的事业!
长按上方二维码添加老师:jushantang77 为你详解运势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癸酉 己未 庚寅 丙子
日干庚生未月,年干癸水透出,是为正印格,也是身旺的命格,八字当中也有财库,见财星,有伤官生财,所以你这个八字求财方面是不错的,主要是因为忌神过旺,早年挫折会多一些,后半是不错的。
你八字为正印格,但正印为忌,为人还是很有忍耐力和求知欲,你从小走的运势并不是很好,所以在求学方面较为艰难,年干透出伤官,为金水伤官,为人非常聪明,能善言语,性格也比较机灵,善变,做
事的目的性很强。
事业方面,因为你八字七杀过弱,所以不太适合做公职,时支为伤官,日支为偏财,此类组合在金钱方面是不容易满足的,野心会很大,且伤官透出的人都很爱面子,容易有攀比心理,好强,要多注意自己的性格缺点,努力改正才会对你有利。
从你给的三个选择来看,目前可以建议你先选择美妆行业,其次在选择考研,也不会影响到你考研,至于公务员的话不是最好的选择,个人对你以后是非常有信心的,你八字伤官透出也有七杀,思维灵动,以后在商业方面也会对你有非常大的帮助。
从流年来看
在你20到30岁走的是辛酉运,辛金合丙火,地支酉金也生扶了子水,所以这十年也并不算好,但是也凶,今年为2019己亥年,命中驿马动,主要表现在感情和事业方面,一般是跟自己所处地位有关系,相对于文凭,专业更为重要,而不是一味的最求学历高低。
明年为2020庚子年,此年有子水生寅木,伏吟子女宫,这一年是有婚动之象,此年可以在考虑创业之事。
在你30到40岁又走的是壬戌大运,也为枭神,女命来说一般对健康子女不利,所以你生孩子的话也建议在30岁之前,如果在2020结婚,剩下的几年当中2022壬寅年最适合生孩子。
事业最好的时候是在你40岁以后走癸亥大运,为食伤运,寅还相合,必定能得财,而且非常好。
老师结语
你的命格很好,也适合求财,以后必定会有所作为,你也有一个一心向上的心,虽然经历挫折也为放弃,此类精神是值得称赞的,只要能保持初心,就必能事业高升,实现命格格局最大的吉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