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孩子学习能力强,能上重点学校!

2019-12-12 10:36阅读:
高大师您好,今年我孩子考了一个市里面不错的高中,但是孩子现在进去青春期,变的比较叛逆,不像以前那么听话,也缺乏耐心,到了新的学校肯定会付出更多,不知道他以后好不好,做家长的还是很担心他,我想高老师帮我看看以后他的学业事业健康,多方面分析下,谢谢高老师,他是出生时间是03年8月23早上的5点左右,是阳历日子。
孩子学习能力强,能上重点学校!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者添加老师:jushantang77 即可咨询老师!
从你的八字来看
乾造:癸未 庚申 戊辰 乙卯
戌生申月,干透庚金为用,格如食神,戊见申为病,但干透财官食,从表面上来看,这孩子脾气比较倔,也有点急躁,不太听话,但是八字当中五行俱全,十神和谐,其实他是一个自控力较好,做事有条理的人,只是心里承受力不足。
申藏戊庚壬,命中有文昌和驿马,孩子聪明,学习成绩好,有很强的专研精神,适合异地发展机会较多,只是为人过于谨慎,行事若太注重结果,就对机遇的掌控就稍显不足,所以要多培养孩子的判断力,以免成为优柔寡断的性格。
在一个,入食神格的八字,财运方
面比较稳定,但是命局财星入墓,为人会有守财之心,所以不太适合经商,因为年干正财与日元合,孩子的物质条件太好,反而会导致孩子容易满足现状而不思进取,因此也需要多培养孩子的价值观和金钱观念。
时柱乙卯,正官坐禄兼得将星,孩子做事分明,有责任心,能得贵人帮扶,是富贵之象,只是命局正财在年,正官在时,且日是卯辰相害,财官流通不顺,升迁方面比较慢,付出的也较多,这样的命格也更容易招惹小人是非。
健康方面来看,从五行旺衰来讲,戊土日元虽有强根,但是失令于申,且被左右克泄,须防肥胖,神经衰弱,以及脾胃心脑血管等方面的疾病,平常多注意劳逸结合。
从事工作,以十神喜忌来说,八字正财,正官,食神具透,日元有根,更加适合从事文职工作,比较律师,监理,教育,医疗,司法等方面的职业,因为命局中喜火,如果能从事能源和高新技术的管理工作,命格的层次会有较高的提升。
在从岁运方面来分析
目前孩子走戊午大运,因为戊藏火土,大运临喜用神旺地,而今年是2019年己亥年,亥卯未三合官局,八字官旺有印,日元身强有根,结合这些信息来分析,今年你儿子中考成绩必定优秀,定能考入重点学校就读,需要注意的是午未化合为土,岁运比劫混杂分福,学习方面不可心浮气躁,不可有太过争强好胜,而你们也不可在孩子面前表现出焦虑心,否则易生意外。
虽然孩子能读上重点高中,但学业并不是一帆风顺,明年2020庚子年,乙庚相合,地支申子辰三合水局,且岁运子午相冲,要谨防出现骄傲,怠慢子之心,更要防范早恋而耽误了学习。
2021辛丑年,八字食伤混杂,而丑未一冲,能提升孩子的学习运,到了2022壬寅年,壬水为北,忌神寅申对冲,此年必能考入北方的高校就读,但是因为月令逢冲,孩子并没有出国留学的信息,同时此年需多忍耐,沉着,更要注意身体健康问题。
从丁巳运,26岁起走正印之地,日元得禄,这一步大运是功成名就的十年,事业,感情,财运都有所得之象,对考公也非常有利,因为巳申化合为财,只要孩子少一点虚荣心,事业必定蒸蒸日上。
老师结语:
一般来说八字和大运都得力的命格,比较容易出人头地,是易得富贵之人,但注意过满则而损,56岁后行甲寅运,大运七杀主事。因地支寅卯辰会杀,而寅为日元长生之地,寅申一冲,却是身弱七杀无制之势,若命主尽早退居二线,晚年必享荣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