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命好,以后会有锦绣前程!

2019-12-13 11:24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是在百度上看到您的公众号,我自己也懂一些八字命理方面的知识,我出生于1998年10月30号农历的早上6点钟左右,小时候父母关系不大好,基本是我婆婆带我长大,到了初中时父母离婚了,不过后面又复婚,导致初中有早恋的情况,对我影响很大,导致现在有点惧怕男女关系,也许是大运好的关系,这两年要比以前好很多了,父母的感情一直还算恩爱,我大学毕业后,现在在一家医院实习,很基层的工作,不知道我可以走仕途吗,还有老师我对文章类很感兴趣,所以在兼职写小说,赚点外快,我想问问老师,我以后感情会怎么样,何时能遇正缘,会离婚吗?还有就是写小说能不能行呢?拜谢老师!
此命好,以后会有锦绣前程!
长按上方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jushantang77 留言咨询自身运势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乾造:戊寅 甲子 己亥 丁卯
八字己土生子月失令,八字喜火,时柱卯木生丁火,也有己土帮扶丁火,又有亥水生扶卯木,是为财官印流通的八字,命理格局是不错的,八字以喜火土为用。
命中丁火有很好的帮扶作用,丁火也有文化文笔的意思,透出有卯木来生,为人性格品行端正正直,做事有原则,
也有很好的领悟能力,人也聪明,也有学习易学的天分。
八字正官贴身,身弱官旺,做事方面会比较保守,缺乏魄力,走仕途需要有大运帮扶才行,最好是走火土运,日干生旺才有担的了财官,所以对于你的这个命格来说,运势的走向对自己很重要,你八字整体是非常不错的,属于好命。
感情方面来说,亥水为你的妻子,日支为忌,不过亥水生了卯木,又有丁火帮扶,所以虽然有忌,但是你还是可以娶一个不错的妻子,而且正财入妻宫,你妻子也是非常贤良之人,两人感情也不错,正官合身,你对感情也很专一,虽然有桃花出现,但不会因此而破坏夫妻感情,做事有分寸,所以在婚姻方面你不必太过担心。
从流年方面来看
在你17到27岁走的是丙寅一年,目前也是此运,丙火坐寅木,丙火的力量得到了增强,来生了己土,也有通关之意,属于官印相生的大运,所以毕业之后也能顺利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生活家庭工作都会比较顺心。
走印星大运,在主要是突出学习方面,非常适合做一些有关文笔文化之类的事情,你八字流通且大运走的也不错,所以写小说完全可行也很有前途。
2020庚子年,财星混杂,此年有桃花和偏财,不过容易有烂桃花出现,这一年需注意,你这个八字稍晚结婚更好一些,27岁以后结婚最好,所以也不必太过着急。
27岁到37岁走的是丁卯运,大运有丁火,这十年运势会比现在还要好,37-47岁走戌辰大运,有土制水,辰为财库,这十年重点会体现到财运方面,是有赚钱的机会。
只不过47到57岁走己巳运,也是火土运虽然也不错,但是巳火冲亥水,这十年当中就是要注意下夫妻关系,但基本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老师结语:
所以综合你的大运来看,中晚年的运势非常不错,大运走的非常平顺,也很看好你,你以后也一定会成为一个十分优秀之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