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转运!旺事业催财运的方法!

2020-05-25 10:36阅读:
事业有成节节高升是大多数人的心愿,有了事业和财富健康和感情才会有所保障,今年受大环境影响,扰乱了我们的生活,想要事业有成,不仅需要辛勤付出、能力卓越,好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若有好的吉祥物催旺事业运势,晋升之路就像是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哪些人需要提升事业运
事业运衰败的人:没有翻身的机遇,即便眼看成功在即,也会突遭意外。
背无靠山的人:没有靠山做支撑,空有一腔抱负,却难以施展。
背后有小人作祟的人:职场上有小人背后放冷箭,生活中有小人背地挖坑、耍阴招。
辟邪招财五帝钱挂饰
2020转运!旺事业催财运的方法!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
铜钱自古以来都是辟邪、镇宅、纳福的宝物!将【五帝钱】挂在门把手、车饰、包包上,可以辟邪化煞,招财旺运,随时随地提升个人气场。同时有聚气招财,净化磁场的功效,是事业高升必不可少的法宝!
五路招财符
2020转运!旺事业催财运的方法!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
就是正财五路财神,分别为正财神赵公明及其四位义兄弟或部将(招宝天尊萧升、纳珍天尊曹宝、招财使者陈九公、利市仙官姚少司)主迎天下福瑞,掌管天下财源,聚宝生财。
特别对于上班的人,能够提升薪资水平,自主创业的人士聚集人气和收入,对于财运不旺,运气不顺,效果不错,能够改善目前现状。
五路招财符的作用就是,改变目前不利的气运,增加转换好气运,增财纳福,消除霉运,使之好运连连。
祈福莲花灯
2020转运!旺事业催财运的方法!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
光明灯是代表佛法的大智慧光,破除众生的无明,点灯的功德无量,经常点灯的人皮肤白,眼睛亮,而且生生世世正知正见,不会有不好的思想。
点灯能提升自己运势,是受佛力加持,祈福化解当下的各种不顺、阻碍、困难、让其顺势而上,积累福报,家人健康平安。
琉璃文昌塔
2020转运!旺事业催财运的方法!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开光符咒
【琉璃文昌塔】宝光闪闪,灵气四溢。将文昌塔摆放在家中,可让头脑清晰,思维灵动,尤其是对孩子的考试和学习最有帮助,同时对于文职类工作者,有利于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可放在家中书桌或者写字桌上,可利于命主牢固记忆,文笔顺畅,考试顺利!能帮助打拼事业的人大展宏图,平步青云!
2020虽有不顺,但终将雨过天晴,否极泰来。愿每位缘主都能够承天之佑,祸绝福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