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找自己的最利求财方位,高老师!

2020-07-10 10:55阅读:
每个人有不同的格局,也有属于自己的财位,如在这个方面进行求财工作,更容易获取钱财,所以找对自己的求财方面,也显的尤为重要,下面就和高老师来看看如何根据自己的八字,找出自己的财位。
如何找自己的最利求财方位,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首先是找出自己的八字当中的财星
每个人的八字当中有两个代表财的五行,天干也有分为阴阳,如果与日干同性,但被日干所克的五行就称之为偏财,如果和日干为异性,但被日干所克的五行就被称之为正财,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丙戌 丁申 壬
申 丙午为例,日干为“壬”,日干所克之五行为“丙”、“丁”,其中丙与壬同性,因此丙为偏财;丁与壬异性,因此丁为正财。
确定求财方位
如果说八字没有正财偏财之分的话,你可以去偏财所代表的方位求财就更为顺利,如八字甲、乙为木,就适合去东方,如果八字无正偏财的人,如果正偏财在年柱或者时柱上,就适合远离家乡到远方求财,财星在月柱或者日柱就适合在自己家乡近的地方求财,而夏季出生的人一般适合去北方水地或者西方金地求财会更加顺利,冬天出生的人就用火,就适合到南方求财。
而八字也有强弱之分,如果日元强的人就适合去财星代表的方位求财就可以,而日元身弱的人不适合去财地,身弱不担财,就应该去比劫方位或者印星方面求财更好,这样财星还会更好一些,如果日元甲木过弱,八字当中财星,食伤,官杀旺就应该去东方或北方木旺更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