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夫妻子女信息不同步,命中何时有子?高老师

2020-07-11 10:32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是朋友解释认识您的,一直听说您算的比较准,而且很有耐心,我就是想问问老师我的子女缘分,我和我老公结婚有2年了但是一直都还没有宝宝,想问下老师今明年能怀上孩子吗?命中有不有子女,命中有几个子女呢?谢谢老师为我解答疑惑!我是93年6月21下午3点阳历,我老公是93年2月26,早上10点!
夫妻子女信息不同步,命中何时有子?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癸酉 戊午 癸酉 庚申
癸酉为日柱,八字癸水为自身,年干癸属于比肩,八字五行缺木,而木为食伤星
,也代表了子女星,癸水生于午月失令,但日坐酉金枭印,八字的印星特别旺,五行最喜木火而忌金和水。
子嗣方面来说
伤官为子女星,食神为女儿,伤官为儿子,你八字不见食伤,没有子女星,单从你的八字来看和子女缘分都是比较弱的八字,女命印旺,有克子嗣之意。
从目前大运来看,从25岁到35岁走的是辛酉印星大运,还是金旺克木的大运,命中的子女不显,今年为2020庚子年,金水两旺,余水为忌,无木,明年为2021辛丑年,为土金旺依然为忌神之年,今明年两年子女缘分非常渺茫。
2022壬寅年,地支暗藏子女星伤官寅木,冲了子女宫,而2023癸卯年暗藏食神子女冲了日支夫宫,这两年怀孕的迹象非常明显,不过因为还是在忌神大运上,要注意防止有流产之事,一定要定期检查。
在看男命的八字
乾造;癸酉 甲寅 戊寅 丁巳
7岁开始起运,命中日柱为戊寅属于戊土命人,此命格属于土命身弱的八字,八字当中印星比劫为喜用,你命中七杀偏官非常旺,没有正官,日支坐下寅木,说明你丈夫的子女缘分还是比较旺的,晚年能享子女福。
目前是走的辛亥运冲了子女宫,说明子女方面的忧心事多,但男方还是很利求子的,你们夫妻之间的子女信息不同步,所以要看流年是否同步了。
今年2020庚子年,透出庚金克子女星甲木,明年2021辛丑透出辛金伤官克乙木,都没有引动时柱子女宫,从男方八字来看,今年和明年的机会也是比较小的,在接下来的2022壬寅年,寅木为子女旺地,2023癸卯年,这两年必定会有子女出现。
2022到2025夫妻两个人获得子女机会都很大,虽然说命中子女信息不同步,但在流年当中子女信息还是比较统一的,所以你们命中不会没有子女,只是相对晚一些,特别是头胎可能难以顺利成功,还有一定因为夫妻两人都是属鸡的,所以一定要避开兔年生子女,因为和你们属相相冲,以免以后孩子难管不听话。
老师结语:
想要增强生子机会,女方来说,因为子女星食伤木,容易疲惫,在身体方面肝属木,会给肾脏带来很大负担,所以要保存健康作息,平常多吃点绿色食品,从八字看可选择甲木和乙木日,早上3到7点最利求子,同时可建议佩戴求子符咒补木手串等协助孕妇顺利生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