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八字何时有桃花,什么时候结婚!高老师

2020-08-03 11:56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从小的家庭环境都还不错,学业方面来说也还是一直保持着中等偏上的水平吧,我去年毕业后回到老家通过父母托关系在体制内做了临时工,今年想通过自己的考取一个好的职位,不知道有不有机会,感谢老师!我的生日是1997年1月14号的早上3点左右,女生。
看八字何时有桃花,什么时候结婚!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以上都是经过缘友允许后发布!
从你的八字来看
坤造:丁丑 壬寅 癸巳 甲寅
八字癸水生月寅月失令,八字伤官星木过旺,八字本气无金,但食伤财旺,命局为弱不受生的状态,所以八字要从木的气势,命中以水木为喜用,土金为忌。
事业方面来说
八字癸水过弱从了甲木的气势,八字伤官
为喜,说明你为人还是很有上进心和事业心,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但不足的是,做事说话直接,行事缺乏圆润,在人际关系方面会有所不利。
八字有逢伤官生财,说明你的事业方面发展会很不错,财运很好,能成为富裕的八字,你这个八字适合在公务国企类工作,也适合做文化教育、金融、税收等都是不错。
感情方面来说
你八字巳火为夫妻宫,但被寅木所刑,而且你的八字伤官过旺,说明你的为人比较强势,性格脾气较急躁,夫妻矛盾多,一般正缘会来的晚一些。
从后面的运势来看2025乙巳到2026丙午年,八字桃花就位,而且夫星藏与婚姻宫为伏吟,说明在这两年你的结婚运势很旺,且对象大多是本地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你自己可以好好把握。
今年走的是甲辰运,2020庚子年,子水虽能生寅木,但运冲庚甲,甲木用神力量被削弱,对你考证方面的助力还不算太大,你只要好好通过了明年,到了2022壬寅年定能考上。
从大运方面来说
因为目前走是的甲辰运,大运伤官透出,又有伤官加正官的情况,大运对你事业方面非常有利,能通过自己努力获得很不错的发展,但脾气方面还是要多收敛一些,避免无形中得罪人。
2023年走乙巳运,食神正财,食伤生财力量很旺,事业发展方面有利,财运增长也很快,但还是要注意下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
至于35岁开始走的丙午运,八字财星非常旺,伤官生财流通,在财运方面的增长非常快。只是到了45岁丁未运,运势会有一定回落,运气方面不太稳定,晚年运势整体一般,虽然不会太差,但也不会太好。
老师结语:
你八字格局还是不错的,加上早年走食伤合财,事业方面发展非常不错,有小富的层次,到了中晚年运势会有所回落,但整体运势还是不错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