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孩子的生辰,能看出多少父母信息?高老师!

2020-08-05 10:21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孩子的运势,因为和妻子性格和三观等各个方面实在不合,本来想为了孩子忍忍就过去了,后面实在是变本加厉,家庭不顾,天天外面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自己就算了,我真的不想影响到孩子,但实在是过不下去,所以我想问问老师我以后孩子,健康,学业,会怎么样?谢谢老师了!
从孩子的生辰,能看出多少父母信息?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老师分析您的运势!
以上都是经过缘友允许后发布!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乾造:乙未 戊子 丁卯 己酉
孩子从5岁开始起运,现在已经走第一步丁亥运,八字丁生子月不得令,八字食伤官杀过旺,属于火命过弱,八字是喜木火的格局,忌土金水。
关于孩子的命理特征
性格方面
,孩子食伤旺,性格比较活泼,悟性好,说话早,长大后心善富有同情心,缺点是个性要强,为人做事比较倔强,在一个就是因为孩子从小和父亲缘分比较弱,这也可能造成孩子自尊心过强敏感的情况。
其二是身弱喜印星比劫帮身,八字无比劫星,代表了兄弟姐妹不多,八字无正印贴身,年月柱代表了父母,年干乙未上线相克,且年月支子未相害,卯酉冲,这些都代表了父母之间有所不合,也有父母分离之象。
八字无正印,偏印独旺,也是代表了和母亲缘分不深,偏印代表了祖母,也说明多得爷爷奶奶的照顾。
学习方面,八字伤官旺为忌,有偏印制伤官,对其有约束力,印代表了能力,文凭,在学业方面会有天赋,如果认真读书,必定能拥有高文凭学历,不过学习期间,大运方面不算有利,恐怕会比他人要付出更多。
事业方面,最好还是能从事文化、教育、脑力、口才一类的工作,最好和文化人打交道,平常多学会和人接触,多交朋友,和长辈朋友关系越近,越能得到他们的帮助,最好是到出生地的东方发展。
健康方面,八字当中带天乙贵人,日坐卯木为太极贵人,命中贵人星旺,一生没有太大的凶险,从五行上看均不缺,健康方面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只是八字日时卯酉逢冲,金木相战,呼吸系统和肝胆方面的问题会明显一些,特别是24到34岁这十年当中。
从流年方面来说,目前孩子走的是丁亥运,卯亥未三合为喜用,透出丁火比肩,补充了命中不足,运势方面还是有利的,有利学习和文凭的获取,从学业运来说,2023年到2027年这几年是最好的,学习成绩会比较优秀。
14岁到24岁走的是丙戌运,这十年就显的稍差一些,伤官之地,会出现叛逆贪玩的情况,初中高中的成绩相对一般,如果上学稍晚一些,计划在19岁或者20岁考大学,可以考上一个比较理想的大学。
24岁到44岁的大运当中,甲申为西方金运忌神,在事业方面难有大的突破,不过当一个管理层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44岁之后大运转南方火运,癸未,壬午,辛巳这三十年运势逐步上升。多努力有成绩。生活小康之上无问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