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中二胎,本命年适合怀孕求子吗?高老师

2020-08-10 16:55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今年打算生二胎,想问下今年哪些月份怀孕的几率最高,命中男宝还是女命的几率大?今年不行的话,哪一年怀的几率最高呢,我是女命84年的11月12号早上9点左右。
命中二胎,本命年适合怀孕求子吗?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老师分析您的运势!
以上都是经过缘友允许后发布!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甲子 丙子 辛丑 癸巳
八字辛金生子月失令,八字透出癸水,食神过旺且也泄身太过,八字属于身弱的格局,命中以比劫印星为喜,最喜土金,忌木。

生育信息来看,女命子女星看食神伤官,不过一般食神代表了女儿,伤官代表女命的儿子,你为金命,水为子女星
,你本身八字水明透暗藏过旺,八字不见伤官,说明你的子女星非常旺,而不见伤官,说明你和女儿的缘分会更高一些,生女儿的机会要比男孩的高。

八字身弱子女宫时柱落空亡,命中的子女星食伤过旺为忌,说明也有不利子嗣方面的信息,往往代表为了子女操心过多,子女调皮或者健康不好,容易有怀孕流彩等不利情况,不过大运整体不错,在事业和财运到时挺有利。

目前你走的是癸酉大运,巳丑酉三合金局,身弱食伤旺,最喜比劫帮身,有利求子生育,今年2020庚子年,庚金帮扶日主劫财,今年求子运相对一般,而明年2021辛丑年,印身比肩,明年也是金土两旺,引动子女宫,和夫星相合,此年更加利于你生二胎。



而今年的月份来说,农历6月为癸未月份,癸水子女星被未土所克,而7月甲申月,8月为乙酉月,都是身旺的月份,下半年来说还是有你怀孕,明年利于求子,可以好好把握,但是因为今年是你的本命年份且八字伏吟,身弱又被克泄,一定要多注意保胎,定期在医院做好检查为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