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生最近分手,感情什么能好?高老师!

2020-08-10 16:56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来自四川,上个月和相处了3年的男友分手了,他对我也挺好,但他人太过能言善道,很会哄女孩子开心,这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想问老师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吗?感觉更多是我自己舍不得吧,我是1994年2月2号戌时出生的阳历。
女生最近分手,感情什么能好?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老师分析您的运势!
以上都是经过缘友允许后发布!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癸酉 乙丑 己未 甲戌
己土生丑月得令,日坐未土比肩,时支有戌土比劫帮身,是属于身强的八字,喜金水木,忌土,八字整体格局属中平。
感情特征
因为天干官杀贴身,日支夫宫左刑右冲,感情方面,异性缘还是不
错,但情感复杂,对爱不专,在感情方面也容易犹豫不决,姻缘不长久。
其次是官杀星坐比劫,属于比劫重重易争夫争妻,感情方面很容易出现第三者的情况。
婚姻宫丑戌未三刑逢冲,想法方面较多,常常会因为感情琐事而自寻烦恼,特别是流年遇到,牛羊鼠狗年更容易加剧矛盾发生。
从流年方面来看
目前你走的是戊辰大运,这十年大运戊土劫财旺且为忌,劫财代表了竞争,出现在大运流年当中,不管男女大多都会有花销增多而破财或者第三者出现的情况。
去年2019己亥年,流年比肩坐亥水,但有两己争和,说明前男友对情不专,并未把全部心思放在命主身上。
今年为2020庚子年,伤官主事,必然不利于你的感情,特别是在今年农历的2月,干支己卯,己土比肩争官星,卯酉逢冲,可能在这段时间就有发生了改变,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那就顺其自然,命中不是自己的那也终究留不住。



在接下来的2021辛丑年,流年食神主事,会有新的桃花出现,但是你会比较排查出,这几年的感情不算稳定,争执口舌都会比较多,也可以多等等看。



2022壬寅年和2023癸卯年水木财官双旺,必定会有喜事,不过因为大运戊戌忌神较强,对象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不过待你不错,会有一份甜蜜的婚姻,随后的己巳运,事业方面变动会比较多一些,这点多注意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