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八字来看,最近几年自己的财运如何?高老师!

2020-08-12 10:21阅读:
对于一个人最近几年的财运事业发展是否有机遇,这些都在八字当中都有所显示,想要有好的财运事业运势,八字当中的大运流年需要配合得当才行,下面就和高老师一起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看分析!
从八字来看,最近几年自己的财运如何?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老师分析您的运势!
以上都是经过缘友允许后发布!
第一点:还是要看目前走的大运如何,如果走的是喜用大运或者命中喜用的五行力量强大,就说明此运命主选择的大方向的没有问题的,也说明这个大运的事业财运收入都是平稳向上的。
其次是如果目前的大运,忌神的力量较大,就说明事业方面生活各个方面的阻力就很大,在此阶段运势方面就难以顺畅
难有大的发展,整体运势不利(注:以上两个条件也要参考流年运)
第二点:流年就是我们每一年的运势,如果在最近的几年当中流年运势好,走喜用干支,在加上好的大运,那就会有非常好的运气,你的事业和财运也会得到很好的发展,流年在命理当中也非常重要。
如果说最近几年为忌,且大运也差,那就说明在这几年当中财运事业会非常差,就不适宜去做风险投资,创业等如果大运差,近几个流年较好,也不会太差,如果十年大运走的很好,但是几年的流年差,那么也多是难以顺畅,好运多磨。
举个例子
乾造:癸丑 己未 庚午 己卯
此八字当中印星过旺,土重埋金,是以水木为用,在39岁之前的大运都不算太好,所以在39岁之前事业方面难有什么起色, 39岁过后也就是2011年事业方面会有所好转。
从流年上看,12年到15年的这几年事业财运方面很不错,事业方面发展迅速,和朋友合伙做了餐饮生意,累积了一定财富,不过在2016年到17年这两年有所下滑,店铺遇到了瓶颈,到了2018年非常不顺的一年,和合作人产生很大矛盾,此年生意停止。
到了2020庚子年,冲了地支午,不利运势发展,且今年也是比肩之年,事业方面也不太稳定,特别是在人际关系方面需要更加稳重一些,不可太过浮躁,有考虑东山再起,不过不太建议,明年2021辛丑年劫财流年,此年在收入方面下滑严重,事业方面会有更多阻碍。
到了2022壬寅年开始财运方面会开始走好,在这一年可以在考虑,从新打算创业,2022年开始走甲寅大运,这十年当中,整体的事业运会非常不错,因为是偏财大运,可以适当做一些投资,可以好好把握,八字身旺,走偏财运往往能大赚一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