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层次很高,为什么财运却很差!高老师

2020-09-16 15:31阅读:
有缘友近日来咨询老师,说自己的命局层次高,但是财运却很差,是什么原因?对于命局层次高的人来说,人生的机遇会有很多,且在求财的过程当中,要比普通人更少挫折和阻碍,获得财富的机会也比一般人要多,不过命局层次高,也不一定能富贵,这要看岁运是否帮扶有利。
八字层次很高,为什么财运却很差!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老师电话:18123016277
1.身弱财旺,日元通根,大运又走印比扶身的八字,财运会比较好

命局身弱财旺,日元通根,就是说明本身有能力,但难有发展的平台和机遇,属于有志难伸,有财难求,身弱走印运,说明命主人际关系好,易多贵人,而走比劫运,说明命主善于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这样的八字
,有岁运帮扶,会更容易掌握财运。
若是身弱财旺,日元却又无根虚浮,就算八字有印比相帮,也只能看着别人发财,而自己却是富屋贫人之象。
八字层次很高,为什么财运却很差!高老师
2、身旺财弱,财星又遭刑冲,但有岁运化解的八字,财运会比较好
如果八字身旺有财,但是命中财星被刑冲,这样的八字就很难有什么财,就算能赚钱,也会因为各种原因破财、漏财,但如果岁运能化解到刑冲,那命主的财运会有很大提升,且还能避免一些祸事。
相对来说,刑的影响要小于冲,刑大多代表了矛盾,纠纷,而冲则多是对抗和危机,所以如果是身弱财旺,八字日元逢刑冲,就需要多注意因财生灾的事情了。
3、五行专旺,喜用神无力,逢岁运生扶的八字,财运会比较好
一些特殊的格局,比如化气格、专旺格等,这样的八字,虽然五行配合得绝佳,但命主的财运依然不是很好。究其原因,就是八字中的五行偏于一方,导致日元过衰或过旺,而喜用神无力所致。这说明,现实中虽然有很好的得财机会,但运气稍稍差了一些,总是错失发财的机遇。不过,这样的八字,一旦得岁运相助,多有发大财的机会。
4、身财两旺,运走食伤吐秀的八字,财运会比较好
身财两旺,是指日元与财星的力量相当,虽然这样的八字,容易得财,赚钱也会比较轻松,但命主在求财方向上,具有一定的盲目性和投机性,这很容易导致得财又破财,跌跌撞撞十数年,到最后却身无分文。而当运走食伤吐秀而生财,就好比找到了人生方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这样的八字,财运就会比较好,也能存住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