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中金水过旺,财运感情如何改善变好!高老师

2020-09-28 10:03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想您帮我看看的事业问题,我目前在一家小公司上班,自我感觉我自己还是比较努力的,但是一直找不到好的工作,好的公司看不上我,差的公司我也不想去,目前就是这个情况,我家里有个哥哥已婚,我是老二,家庭条件也一般,父母为了我的工作和婚姻也是一直念叨,我目前在做工程,想问下老师我以后事业运势如何,另外我今年有不有桃花呢,谢谢老师!我的生日是1993年8月20号早上7点20左右阳历的。
命中金水过旺,财运感情如何改善变好!高老师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老师电话:18123016277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乾造:癸酉 庚申 癸酉 丙辰
八字癸水日柱生申月得令,同时申中藏壬水,八字为干支财官印相生,所以八字日主总体偏旺,以木火为用,金
水为忌。
八字身旺印旺为忌,印星克制食伤,而食伤代表了你的才华和能力发挥,印星旺为忌克食伤就代表很容易限制你的发展,有时候就是属于想的多而做的少,行动力不足。
八字无食伤,财逢印财官印相生,代表了你命中的钱财不会太多,但后面的大运走的还是食伤,财大运,财运方面小康层次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至于行业方面来说食伤为木,财为火,选择园林,广告装潢,餐饮一类的小生意发展也是不错的。
而你八字金水为忌,木火为用神,适合去正东或者正南的城市发展最好,不利去西北方,求财会更加辛苦,收获也会大打折扣。
感情方面
婚姻宫为酉金,而年支也为酉金,在年柱和日柱犯伏吟,也代表了感情不稳定,而本身八字属于身旺印旺的格局,也说明你本身格局比较多疑,控制欲也强,有些偏自私,感情当中不会太会沟通,很不利感情相处。
时干丙火正财为你的妻星 ,正财在时柱婚姻大多来的晚,在加上八字财星地支无根,也说明你的姻缘桃花不旺。很难把握。
八字印旺,从年支到婚姻宫,也代表你的婚姻很容易受到家长长辈的影响,印旺为忌,代表你缺乏主见,会太听从母亲的话,而伤害到妻子,所以也要注意下平常的婆媳关系。
从流年来看
目前走的是丁巳大运,此大运增强了财星的力量,但是大运地支巳火为印合掉,所以虽然有发展但是发展不大,要等到木火较旺的年份才比较好,如2024和2025年,而婚姻的话也会晚一些,要等到2025食伤生财,地支正财力量增强时更容易成。
2027年-2036年走的是丙辰大运,此大运财生官,大运与时柱伏吟,且属于财官印相生流通的组合,对你发展是有利的,且有些好的提升机会,但财运提升幅度不大且,开支会比较多,此大运你对你来说还是会有些小进步。
老师结语:
你八字本身来说是属于身旺印旺为忌的格局,但八字财克印,食伤生财为喜,用神和忌神力量悬殊,八字组合不太理想,好在八字大运一路走财,食伤的组合大运,增强了八字喜用神的力量,对你的发展有帮助。
只是大运用神也有逢贪合,逢冲的影响,整体不会太高,属于八字原局差而大运帮扶,普通偏上的格局层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