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十二生肖虎运势解析!

2020-09-29 10:11阅读:
2021辛丑年,是生肖属虎的正财流年且暗合的年份,容易多一些合作项目上的收益,凶运方面因为2021辛丑年,带了病符和孤辰等凶星,克太岁,今年需要提防一些未知的伤害,不宜在家中的东北方位动土,还容易有抑郁烦躁的情况,易有孤独感。
2021年十二生肖虎运势解析!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老师电话:18123016277
2021年生肖属虎财运势
在2021辛丑年生肖属虎者,天克地合,天干甲木比肩岁运辛金正官相克,但是地支丑土和寅木构成暗合,为财合身,在这一年生肖属虎这会有更多收入机会,特别是1986年的生肖虎,利于自身财运,同时自身一些特长能够得到领导上司和合作伙伴的信任,不过因为克太岁的原因,此年可能会有心浮气躁的情况,不可骄傲自满,避免因为太岁带来凶煞
而导致是非破财,可建议生肖属虎人可佩带一道太岁符和招财符,能让生肖属虎人更能够驾驭2021年的吉利气场。
2021年十二生肖虎运势解析!
添加老师微信:jushantang77奉请灵符
2021年生肖虎事业运势
在财运方面今年因为太岁丑土是生肖虎的正财星,所以此年是利于生肖虎项目合作,容易给自己带来持续收益,对于上班一族和自主创业的人来说都会有一定提升,如业务开始,薪资晋升等,如果有事业变动跳槽等,可以多留心农历的789月,成功的几率会更高,创业者容易多忙碌劳累,陪伴家人的时间较少,所以要多注意自身健康。
2021年十二生肖虎运势解析!
2021年生肖虎感情运势
生肖属虎人今年正官星为岁干,是生肖女虎的异性星,而男生的异性星为太岁丑土正财,且又有红鸾星入命,在这一年无论是男虎还是女虎都容易出现桃花机遇,但有伴侣的生肖属虎者也需要多加注意下,因为异性缘过旺,也很容易出现烂桃花纠缠的情况,建议洁身自好,以免破坏两人感情。
2021年生肖虎健康运势
在健康方面生肖虎在此年有病符星入命,太岁消耗了自身的力量,所以会变的格外劳累和忙碌压力大,造成压抑和消极的气场,对身体影响方面不是很好,2021辛金力量太旺,所以长时间开车的生肖虎要多注意,不要疲劳驾驶,出车不可功利性太强,可建议在车内悬挂补木小叶紫檀五帝钱,催旺生肖虎本命木气,护佑全年出行平安,大吉大利,化去随行路上凶煞!
2021年十二生肖虎运势解析!
淘宝搜索【开运神家聚善堂】14年吉祥店铺了解
2021年十二生肖虎运势解析!
2021年十二生肖虎运势解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