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日生,2023年有好姻缘出现!

2020-10-14 11:05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家庭条件方面一般,自从本科毕业后和相处了几年的男朋友也分手了,虽然有所不舍,但还是败给了现实,我之前也有考过两次公务员,但都没考上,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老师,我的事业什么时候能有转机,以后还能有发展吗?我什么时候能够遇到正缘结婚呢?婚姻会好吗?谢谢老师!我的生日是1995年5月7号应该是午时生。
此日生,2023年有好姻缘出现!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老师电话:18123016277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乙亥 辛巳 戊戌 戊午
戌土生巳月,八字得令而旺,你八字属于戊土命身旺的格局,八字以水木金为喜,忌火土,八字金水木为用,喜用神在年柱和月干上,忌神在月令日支时柱,日柱周边都是忌神,且忌神力量强盛,八字也能代表你
所处的环境,也说明你的事业环境不太好。
八字比劫印旺,事业方面的竞争较多,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也容易多小人,年干财生官,逢伤官,说明你有事业心,上进心,但八字地支火旺,辛金坐巳火,伤官印克较多,说明人的性格方面会比较憋屈郁闷,难以发挥自己的个人才能。
从目前的大运组合也不是很好,属于一般的格局层次,不过后面的流年事业在2022壬寅年后会相对平稳一些。
官星受克,八字当中的官星也可以代表事业单位公务员等,吃国家饭,但官星被克,命中很难有考公的命,也不太适合往公务员方面发展。
年柱财生官,地支驿马相冲,比较适合往与政府单位有往来的相关业务发展,且适合外地发展会更好些。其他行业适合往水木喜用神的五行行业发展。
此日生,2023年有好姻缘出现!
婚姻方面来说
月令为巳火,时辰方面为午火,五行火土旺脾气方面会比较急躁,在加上午火羊刃,为人性格比较直接,属于伤官见官的组合,在感情方面会比较挑剔,八字组合上有些克婚姻的情况。
八字地支印旺,比肩旺在感情方面想法顾虑多,在加上八字年月支财印逢冲,要注意双方父母长辈不和以及婆媳关系问题,以后有条件的话,建议分开住最好。
八字乙木为正官虽然有亥水帮扶,但被月柱巳火冲,财生官的力量被削弱,官星力量不强,说明丈夫的家庭条件一般,不过可以通过后期努力来改善,正官夫星在年,未来丈夫可能属于远方之人,对象身高中平,无官端正,会给人一种踏实感,职业大多和计算机和物资采购有关。
流年方面
从之前的几年看,2016年到2018年这几年的运势不算是很顺畅,经济方面不宽松,财来财去,也容易多小人阻碍的情况,从你这几年感情上看,2020年到2021年走的是食伤运,感情方面不稳定,到了2023癸卯年财生官,且天合地合日柱,这一年必定能成婚。
此日生,2023年有好姻缘出现!
21到30岁走的癸未运,此大运财逢劫财,事业竞争压力比较大,容易招惹小人和树敌,大运天干和八字伤官生财,财生官对你的发展还是不错的,整体此大运财运一般,需要通过自己多些努力才有收获,开销破耗也不少,属于有利有弊的运气
老师结语:
你的八字日主周围都是属于忌神,忌神力量要大于用神,而用神距离又远,忌神没有得到很好的制化,且用神之间还容易发生克站,本身力量有限的用神对你的帮助也打了折扣。结合大运走势来看,忌神没有得到有效的克制削弱,属于较为普通的八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