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近两年以稳为主!后几年开始转运的男命!

2020-10-21 09:58阅读:
高老师你好,我出生于89年男命,我想问问这两年我的运势问题,从2018年开始就不顺,早年创业失败过两次,今年收入方面也下滑,目前有一个属于自己有一个小门店外加自己上班,但是家庭日常开销都很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有所改善,还有就是老师我目前是已婚,以后的感情运势如何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希望老师能帮我解答一二,谢谢高老师!
近两年以稳为主!后几年开始转运的男命!
事业|财运|健康|子嗣|感情复合|
添加微信:jushantang77 给出八字,马上分析您的运势!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乾造:己巳 乙亥 丙申 丙申
丙火生于亥月不得令,日坐申金偏财,八字属于身弱的格局,命中以木火为喜,忌金土水,性格方面你待人诚恳, 悟性比较好,但缺点是喜无拘束,不太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也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
近两年以稳为主!后几年开始转运的男命!

事业分析
你是属于身弱的八字,印星为用,说明你还是能够得到家中长辈的一些资源,而印星也能代表了人的学识,印星贴身,命带文昌,伤官配印,读书方面还是可以,事业方面,伤官偏财旺,喜欢折腾,容易财来财去,家中的门店尽量还是交给你的妻子打理最好。
伤官配印,适合从事文化教育方面的工作,或者技术技能和传授相关的,平时还是要多结交朋友,也适合和他人合作求财。
婚姻方面来说
你属于火命,你的财星妻星为金,命中无正财,以申金偏财为妻,且地支当中有多个偏财,说明你的异性缘还是比较旺,容易招惹桃花,自己在这一点上要多自控,自己的婚姻方面要用心维护好才行,平常特别是遇到虎年、蛇年、猪年都容易有感情不顺,多注意为好。
流年方面
2018年到2027年走的是壬申大运,杀能生印,印逢弱地,这十年运势一般,偏官也代表了事业不稳,2018年到2019年这两年,容易增多破耗,上班工作方面不开心,和官不合,人际关系大打折扣,财运方面也容易多耗而破财。
今年为2020庚子年,财生官为忌,以稳为主就好,明年为2021辛丑年,透出辛金正财,运势也比较一般,但这两年透出财星,容易多异性缘分入命,自己要多远离桃花。
接下来的2022壬寅年,2023癸卯这两年运势稍微会有一些好转,但2022壬寅年,寅巳申三刑逢冲,工作多变,要遵纪守法,不利婚姻感情之年。再接下去的2024甲辰,2025乙巳,2026丙午,2027丁未这几个木火之年各方面发展非常有利,这几年各方面有提升可以好好把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