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年底离职,2021新年工作如何,高老师!

2021-03-02 08:54阅读:
高老师您好,我出生于99年,从小家庭环境一般,因为家庭原因和家中父母关系比较冷淡,现在是离婚重组了家庭,读书成绩不太好读了一个专科,但是在19年考了专升本,后来在一家外企工作,做的是医药,虽然压力很大,也让我自己有了自信,但去年年底还是因为一些问题而离职了,现在又回到了老家,做相同的工作,但是平台小了很多,对未来也感到迷茫,我想问下老师我以后的事业会如何,在一个因为我性格比较内向,所以基本上没异性朋友,还有机会恋爱结婚吗,希望老师能指点一二,祝老师万事如意!
图片
添加微信【jushantang55】语音预测新年运势
从你给的八字来看
坤造:己卯 甲戌 庚戌 乙酉
八字日干庚金生于戌月得令,八字属于身旺的格局,喜火木为用,忌金土,因为你命局用神为木,但都被克制,所以用神无力,整体八字格局不高,用神也可代表了利自我的因素,如果用神受制,也代表了对自身有利的条件被破坏,不利自身的事物也变现的更明显。
年柱卯木代表了父亲,而己土代表了母亲
,为财印相克,而且甲木为己土正官,这样的组合也代表了母亲会有多个对象,也代表父母婚姻不利,有分离之象。
图片
事业方面,因为年支卯木为财,也代表了你的财星,但被己土合,都暗示了求财之路并不算一帆风顺,求财有劳身的意思,所以对你来说,做点稳定工作, 减少风险才为能吉,不过在大运助财的时候,财运也会好起来
比如戊寅大运,甲乙木见根,财星开始旺起来了,收入方面也会增强很多,在你34岁之前,都比较平淡,难有大起色,年轻的时候,多学习终究是好事,有机会就多去考证,多学一些知识,能让未来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没得选。
至于感情方面,因为八字夫星不显,且有争合,找对象更应该看重人品,夫星藏墓库,对象个子不算高,能力方面相对平稳。
从流年方面看
你的八字看34岁的财运都是不错的,因为你命中不见食伤,财运也不稳定,容易大起大落,要谨记切莫赌博,也不要轻易的去合作。
今年为2021辛丑年,并非好的年份,故今年不太顺利,烦恼也容易比较弱,也容易多梦失眠,性格上来看,比较乐善好施,而且能干,细心。也代表有管理的天分和才能,可以带团队等。
2022壬寅年,因为水木生财,各个方面开始好转,事业方面来说,你目前这个年龄,也不要贪图赚太大的钱,能踏踏实实做,累积经验就是最好的,年纪还小,先多学习,沉淀,凡事不要太着急。
从后面大运来看,虽然你财星弱,但毕竟还是有财星包身, 大财虽然少,但也有小贵小财还是有的,也能让生活过的好起来,特别是后面的戊寅大运,非常不错,而且24岁后,进入丁丑大运,丁为夫,且丑戌三刑,开了夫库,所以可以结婚的,不要担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