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红枣南瓜饼】这就是爱

2011-07-26 14:59阅读:
【红枣南瓜饼】这就是爱
我以为我自己无比幸福——幸福得难以用语言来描述,因为我完全是我丈夫的生命,就像他完全是我的生命一样。从来没有哪个女人比我更加同丈夫贴近,比我更加彻底地是他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我和我的爱德华在一起从不感到厌倦,就像我们对各自胸膛里那颗心的跳动从不厌倦一样,因此,我们总是厮守在一起。我们守在一起既像独处时一样自在,也像相伴时一样快乐。可以说,我们整天都在谈话,彼此交谈只不过是一种更为活跃的,能够听的见的思考罢了。我的全部信赖都交托给了他,他也把全部信赖都献给了我,我们的性格恰好相投——自然也就完全融洽。
--------------------------------------------------------------------------------------
【红枣南瓜饼】
【食材】南瓜200克、红枣10颗、面粉50克、糯米粉20克、清水适量.
【做法】
1、把南瓜洗净、切块,然后去皮。
2、将南瓜切小块,放入蒸锅蒸屉上隔水蒸熟后取出。
3、趁热用大勺子捣成南瓜泥。加入面粉和糯米粉,比例是5:4:1。然后和成面团。
4、然后加入一小勺食用油,揉均匀后盖上保鲜膜放置一旁醒发15分钟。
5、如图取红枣片和芹菜叶子扑在南瓜饼上,轻轻按压一会儿。
6、放入煎锅,煎至两面金黄,又香又糯的南瓜饼就做好了。

【红枣南瓜饼】这就是爱

【小蜜蜜】
1、南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不但营养丰富,而且热量低,还具有抗癌的作用,
2、红枣是补气养血的圣品,同时又物美价廉,民众无需h买坊间昂贵的补品,善用红枣即可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
3、常吃南瓜也有助于防治糖尿病南瓜有益身体健康,南瓜饼香甜爽口;红枣补血养颜,营养均衡,经济实惠。

【红枣南瓜饼】这就是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