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淡奶油面包】ACA面包机之初体验

2011-07-29 12:42阅读:


【淡奶油面包】ACA面包机之初体验
这款黄色ACA是在我家附近商场里买的,因为觉得很漂亮啊,面包机内胆很厚实,并且这款面包机有2个桶,那个300克的小桶,我很喜欢。回来跟群里的朋友分享,大家都说太贵了,比淘宝上贵2倍。没有办法,赶快用着吧。群里的朋友手把手教我,因为ACA面包机的使用说明实在太简单了。

因为是第一次用,没有使用后油法,只用把材料秤取后按“甜面包”键,就ok啦。

口感嘛,不是太讲究的就会觉得还好了。

对我而言,只是不用在乒乒乓乓地摔面团了,至于拉出薄膜,就慢慢来体验了。

后来我有做过一些,我总结的经验是:投料后,10分钟后加入黄油。ACA一共有30分钟揉面团的时间,如果不是做土司,记得要提前5分钟把面团取出来。这时的面团,用做甜面包就很好了。
【食材】
高粉300g、牛奶100ml、淡奶油100ml、鸡蛋1个(留少许刷表面)、白砂糖30g、酵母3g、黄油25g

【做法】 【淡奶油面包】ACA面包机之初体验
1、称量好食材。
2、将牛奶、淡奶油、鸡蛋、白砂糖倒入面包机小桶中。
3、用塑料勺拌匀。
4、加入融化的黄油。
5、加入过筛的高粉。
6、撒入酵母。
7、按“甜面包”键,即可。 【淡奶油面包】ACA面包机之初体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