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熏肉洋葱pizza】家庭版美味披萨

2011-07-29 20:35阅读:
【熏肉洋葱pizza】家庭版美味披萨

披萨(Pizza)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颇受欢迎。披萨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和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奶酪通常用莫萨里拉干酪,也有混用几种奶酪的形式,包括帕马森干酪、罗马乳酪(romano)、意大利乡村软酪(ricotta)或蒙特瑞·杰克干酪(Monterey Jack)等。售卖披萨的店叫Pizzeria
【食材】(8寸)
Pizza酱:
蒜蓉、青豆、红绿甜椒粒、洋葱粒、甜玉米粒、番茄酱、牛油、披萨草、百里香。
pizza面饼:高筋面粉 70克,低筋面粉30,水65克,橄榄油7克,细砂糖5克,干酵母1/3小勺,盐1/3小勺,奶粉4克、卡夫芝士粉适量。
pizza馅料:熏肉片适量、披萨酱3大勺,马苏里拉芝士(Mozzarella)120,洋葱适量。

烤焙:烤箱中层,200度,约15分钟。

【做法】
Pizza酱的制作方法:
【熏肉洋葱pizza】家庭版美味披萨
1、将蒜蓉和一半的洋葱切碎备用。
2、烧热锅融化牛油,放入洋葱和蒜蓉用中小火翻炒。
3、等待出现洋葱和蒜蓉香味的时候,就可以放青豆、红绿甜椒粒、洋葱粒、甜玉米粒。
4、这个时候放入番茄酱继续翻炒。
5、依次放入披萨草、百里香继续翻炒至味道更浓郁。
6、至浓稠即可。
【熏肉洋葱pizza】家庭版美味披萨


pizza面饼制作方法:
1、把制作pizza面饼的所有配料揉成面团,使劲揉,揉到面团变得十分劲道,抻开面团,面团能形成一张比较薄的薄膜(扩展阶段),就可以了。把面团放在26度左右的环境下,盖上保鲜膜,发酵到变成2倍大。
2、把发酵后的面团挤出空气,放在室温下醒发15分钟。
3、案板上洒一些面粉,把醒发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用手掌按扁。
4、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约8寸大小的圆形面饼。
5、烤盘涂油,把面饼铺在烤盘上,在面饼中间用叉子叉一些小孔,防止烤焙的时候饼底鼓起来
6、在饼底上涂一层橄榄油,放在室温下发酵20分钟。
【熏肉洋葱pizza】家庭版美味披萨
添加馅料、烤制的方法:
1、挖三大勺披萨酱在面饼上,用勺子等工具将酱料涂抹均匀。
2、均匀撒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
3、撒上熏肉片,并再撒一下马苏里拉芝士。
4、撒上洋葱条和熏肉片,放进预热好的烤箱烤焙。
5、出炉前5分钟取出来,撒上剩下的马苏里拉芝士,再放进烤箱5分钟。
6、趁热吃的时候,表面再撒一些芝士粉,吃起来会更香哦。
【熏肉洋葱pizza】家庭版美味披萨
【分享】
披萨怎么做?首要涉及到的就是面粉问题,先了解一下面粉的基础知识吧。
& 高筋粉:高筋粉(强筋粉、高蛋白质粉或面包粉),蛋白质含量为1 2 %一1 5 %,湿面筋重量>35 %。高筋粉适宜制作面包,比萨等高级面点类食品。
& 中筋粉:中筋粉(通用粉,中蛋白质粉)是介于高筋粉与低筋粉之间的一类面粉。蛋白质含量为9 %一11%,湿面筋重量在25%一35%之间。适用于制作包子,面条等家庭类食物。
& 低筋粉:低筋粉(弱筋粉,低蛋白质粉或饼干粉),蛋白质含量为7 %一9 %。湿面筋重量<25 %。低面筋适宜制作蛋糕、饼干、混酥类糕点等。
披萨在制作过程中,通常使用高筋粉(高筋粉胶原蛋白含量高,韧性强,所以在制作比萨时通常用高筋);部分技术人员或店家也会为了增加松弛度而添加部分中筋粉进去,这样的比萨吃起来更松一些。 【熏肉洋葱pizza】家庭版美味披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