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蝴蝶酥】幸福来敲门

2011-07-30 11:41阅读:
【蝴蝶酥】幸福来敲门

特喜欢蒋雯丽和孙淳,所以喜欢看《幸福来敲门》,偶见漫步时空的这段文字也写得如此实在而幸福。
夏日的热情真的让我难以接受,甚至感到是否假意?热的我耐不住了,忙打开空调,但依然汗流浃背。
  讨厌夏的过于挚热,但似乎也渐渐的习惯了,变的贪婪学会享受这种热。
  每天都在发决心,不能再这样玩了,但上网了,面对花花世界,终究禁不住诱惑,农场忙完,车子抢位,真的也不知道那来的热情,居然能够如此坚持,想想自己也摇头难以想通。
  喜欢悠闲的看电视剧,看罢幸福来敲门,乐呵。喜欢嬉戏文学网站,为看见一篇好的文章拍手。看了朋友的散文诗《幸福来敲门》为他唯美的文笔叹服的同时,突发奇想,我的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来敲门了吗?
  想到这诱惑人的字眼,看着身边的他,还有增气的孩子,我笑了。
  也许我能够每天悠闲的上网,
而不至于被家务事情锁住就是一种幸福。
  也许我的他能够这样大气量的让我撒开蹄子在这里狂奔就是一种幸福。
  也许看见孩子如愿能够上他喜欢的重点学校学习就是一种幸福。
  原来我的幸福在敲门。
  窗外的太阳探头进来了,我突然惊醒,上班晚了,这贪睡的毛病,唉!
  不要每天太晚睡觉,这样对身体不好,耳边响起他的声音。我横眉冷对着他,为嘛,不叫醒我,今天工资泡汤了,还的挨批。悔,不过想想也不能怪他,嬉笑着赶忙抓起包包拼命的跑……。
  当我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公司回到家中,当看见热乎的饭菜已经摆在桌上,我被饭菜的香味诱惑,嬉笑着对他努努嘴,开动。有如此好的他,有如此温馨的爱,是的,幸福已经在敲门。
  看着漂亮努力懂事的孩子,看着她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拼搏着,希望她如愿,能够上更好的重点学习。
  夜色降临,我又开始了网上工作,能够在红袖添香网站论坛工作,能够在这里与爱好文学的朋友一起码字爬格,一起听歌赏文,一起用文字起舞,是惬意和欣慰的。
  幸福原来就是身边的点滴事情,幸福原来就存在与点滴平凡的事物中,关键要心存感慨之心去发现幸福。
  虽然我的幸福没有那么多的浪漫,存在于工作生活之中,但我认为人本来就是生活于社会的,能够在平凡中感悟幸福也是一种幸福,难道不是?
  呵呵,幸福,我的幸福在敲门。

------------漫步时空
蝴蝶酥,至继上篇【苹果派】后,又做的一款酥皮点心,整形方法简单,口感酥脆香甜,很容易上手和取得自信,呵呵起码对我这个烘焙新手来讲,是这么说。
【材料】
酥皮材料:低筋面粉115克、高筋面粉115克、细砂糖7克、黄油170克、冰水115克、全蛋一个。
【做法】 【蝴蝶酥】幸福来敲门
参照【苹果派】,做好一份面皮,擀成长方形,刷上清水、撒上白糖(略粗),对卷,切片,放入预热 130℃的烤箱,10分钟即可。
【蝴蝶酥】幸福来敲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