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青椒火腿披萨】用自发粉做的美味披萨

2012-01-14 07:33阅读:
【青椒火腿披萨】用自发粉做的美味披萨
做披萨很简单,饼皮和馅料都可以自由发挥。用自发粉做披萨,使制作披萨的工序更加简单,只要注意用温水或温牛奶和面就可以啦。
【食材】
Pizza材料:自发粉 140克、糖15克、盐1/2小勺、油15克、牛奶90克。
pizza酱:意大利披萨番茄酱、青椒、火腿、马苏里拉芝士、芝士粉、披萨香料适量。
【做法】
【青椒火腿披萨】用自发粉做的美味披萨
1、准备好食材。
2、将做Pizza面饼中的液体材料、糖和盐分别倒入面包机。
3、再倒入自发粉,揉至面团出筋。
4、面团放入容器内,盖上保鲜膜。
5、发酵1小时左右,至面团2倍大小。
6、将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后压平。
7、将面皮擀成正方形,周面捏出卷边。用小叉子在面皮底部叉出小孔,松弛15分钟。
8、将意大利披萨番茄酱刷在面皮上,撒上马苏。
9、将青椒和火腿分次放在面皮上。
10、中间一层放上番茄酱和马苏里拉芝士。
11、撒上芝士、香料和芝士粉。放入底部刷好油的披萨烤盘(防止粘连)。
12、烤箱预热180℃,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5-20分钟。
【青椒火腿披萨】用自发粉做的美味披萨
【分享】
1、披萨馅料可以根据口味加些胡椒、蔬菜水果、培根等,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2、可以用锡纸把PIZZ和盘子裹起来,这样可以防止饼被烤的过干,还有盘子上一定要刷上一层油防止沾盘。
【分享小故事】
钉子和坏脾气
佚名
以前,有个小男孩,脾气很坏,他爸爸就给他一包钉子,让他每次发脾气的时候就往篱笆上钉钉子。
就在第一天,小家伙就已经在篱笆上钉了37个钉子。
慢慢地,他钉的越来越少了,原来他发现控制住自己的脾气要比往篱笆上钉钉子容易得多。
最后,终于有一天,小家伙脾气都不发了。他对爸爸说了这件事,可爸爸却建议他每天再从篱笆上拔出一颗钉子,这样他的脾气就能控制住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最后,那个男孩告诉他爸爸说钉子他都拔完了。爸爸就牵着他的手,带他去篱笆那儿。爸爸说:儿子,你做的很好。但是,你看看篱笆上的小洞,每根篱笆都绝不会相同的。每次你发脾气的时候,它们都会就像这个一样留下伤疤。你用刀刺伤一个人,可以把刀拔出来。但是,无论你说多少遍对不起都是没用的,因为伤还在那里。言语里的伤害和身体上的伤害都同样糟糕。
事实上,朋友是珍贵的珠宝。他们给你欢笑,给你走向成功的鼓励;他们倾听你的心声,分享成功的欢乐;而且,他们始终都向你敞开他们的胸怀,这些都说明你应该更加珍惜你的朋友。

【青椒火腿披萨】用自发粉做的美味披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