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2014-07-09 11:01阅读: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宫保鸡丁是一道很多人都会做的家常菜,食材简单又健康,营养丰富,做法简单得不得了。虽然是第三次发,但美食的魅力在我看来就在于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超市里的宫保鸡丁、鱼香肉丝以及糖醋里脊的酱料可以买一些回家,对于
56点的下班族来说,用它在家做一道令自己和家人备感幸福的晚餐,实在是太容易了。
我记得舌尖上的美食节目中对使用酱料的速成美食表示了惋惜之情,但酱料包的流传能更广更快地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发源地的正宗美味,从老干妈、王守义、王家渡以及沔阳蒸肉等等多得举不胜举,这种美食的延长线能让美食爱好者享受到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今天早上的球赛让我有点伤心、难过;但对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又好像在情理之中,当然,守到结局的人都会这么说。很难得目睹了巴西的低谷期,可是谁又能一直站在巅峰呢?站在巅峰的时候又害怕随时会失去。期待下一届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的成熟和崛起。明早的比赛,希望阿根廷获胜。
我喜欢陪着老公一起看世界杯,也看得懂一些技术性的踢法。越是知名的球队,队员素质
越高,手脚都比较规矩;球星更是如此,长得帅球技又高的比比皆是,可能是相由心生啊,巴乔、卡卡、欧文、因扎吉、贝贝托、托雷斯、梅西、大罗、小罗J罗等等都是。我对他们失球时的痛苦和失败后的痛哭尤为感动,纯粹的爱好加上默默地努力会使成功者更添魅力。
因为,越是单纯追求梦想的人,心灵其实更加简单、敏感和清澈,会把结果看得更重,也更加值得尊重。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食材】
鸡胸肉、小黄瓜、熟花生米、宫保鸡丁酱料、生粉水适量
【做法】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1、将鸡胸肉切成丁状,用生粉水和盐抓匀、腌制一会儿。
2、锅中倒油,烧热后,倒入葱姜碎,炒香后加入腌制好的鸡肉丁,煸炒。
3、一次加黄瓜丁和酱料一包翻炒均匀,点少许水后,加入花生米,出锅。

上个简单的卤花生,买一包卤料,加到花生里一起煮,撒点盐就ok~~煮好后冷藏后更好吃。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美文欣赏】
你该如何生活
/乔治·桑德斯
  在你的生命中,你能记起的那些最令你怀念、欣赏,最让你温暖舒心的人,我敢打赌,无疑是那些对你最友善的人。作为一项人生目标,这一点着实有点肤浅,但我还是得说,我们始终要与人为善。

  年轻的时候,我们似乎都很着急——这可以理解——急着去发现我们的价值,急着去知道我们能否成功,急着去证明我们能够为自己创造富足的生活。尤其是你们这一代,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一条清晰的人生轨迹:读好高中,进好大学,找一份理想的工作,然后做好这份工作……这是对的。如果我们想让自己变得更好,那我们就要经历一个过程让自己变得像那么回事。

  可成功是不可靠的。追求成功意味着你需要不断地加固自己,直至自己变得像一座山一样坚硬而高大,但同时,成功也意味着你无法同时有工夫去关心他人。

还有小龙虾啊,这个就是用王家渡的香辣卤料加工而成的。味道香浓,很好吃。
卤牛肉,跟卤花生差不多的做法,就是最后再给盐,这样的牛肉卤出来口感不柴。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宫保鸡丁】熬夜之美味香卤花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