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2017-11-26 13:33阅读: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香甜不腻的卡仕达酱配上松软可口的牛奶面包,绝对是一款好吃到停不了口的小餐包。正是因为味道实在甜美,所以餐包的体积就做的比较迷你,一个金盘做了25个小可爱,皮料20克/个、馅料5克/个,下面我详细介绍了小嶋老师的卡仕达酱的做法,这次只用了1/3的配方量。
由于卡仕达酱既具有浓郁的蛋奶香,又爽滑粘稠不腻口,所以深受大众的喜爱。提前做好卡仕达酱,可以冷藏存放两天。卡仕达酱的用途主要用在填充蛋糕、面包和泡芙,它可以完美地中和任何酸甜咸辣,让组合后的成品显得更加丰富,口感的风味也达到最佳。

【食材】
中种:高粉150克、酵母1、5克、牛奶110克
主面团:高粉80克、低粉20克、酵母1克、盐2克、糖30克、鸡蛋20克、牛奶70克、黄油30克
【做法】
1、中种材料混合后揉成光滑的面团,冷藏过夜备用。
2、将中种撕成小块和主面团材料一起,后油法揉至扩展阶段。
3、将面团放置于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小。
4、发好的面团,排气后分割成均匀大小的25个小面团。
5、将面团依次擀成圆形,包裹入卡仕达酱,滚圆后捏紧收口。
6、收口朝下放入模具内,于温暖湿润处发酵至2.5倍大小。
7、发好的面包上刷蛋液,入预热好的烤箱180℃,20分钟左右。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小嶋老师的卡仕达酱】
牛奶 200克、白砂糖54克、蛋黄2个、低筋面粉13克、玉米淀粉6克、黄油11克、淡奶油100克、香草荚(或香草精)少许
1、蛋黄+白砂糖,打散后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2、牛奶加热至沸腾,缓慢倒入蛋黄面糊中,快速搅拌均匀。
3、小火加热牛奶蛋黄糊,一边搅拌一边看,至黏稠状态关火,快递搅拌至光滑状态。
4、再次小火加热,不停搅拌,水分蒸发差不多,锅底出现糊化后,关火。
5、趁热放入黄油至融化,搅拌均匀。盖好保鲜膜,隔冰水迅速冷却。
6、淡奶油打发至六分,二者混合均匀,放冰箱冷藏即可。

【美文欣赏】

一朵玫瑰
/《老子心解》奥修

一块钱永远不会死,它几乎是不朽的,但是一朵玫瑰……
早晨的时候,它是活生生的,但是到了晚上它就不复存在了,因此他们变得害怕玫瑰。他们不去看它们,或者如果有时候有那个欲望升起,他们就去买塑料花。塑料花很好,你可以很安逸地跟塑料花在一起,因为它们可以给你一种不朽的感觉,它们能够永远永远都在那里;然而一朵真正的玫瑰——早上的时候它是活生生的,但是到了晚上它就消失了,花瓣已经掉落在地上,它已经回归尘土。
它来自泥土,开花开了一阵子,将它的芬芳散布给整个存在,完成任务,将它的讯息传达出去之后,它就静静地回归尘土而消失,没有流下一滴眼泪,也没有作任何努力。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面包 <wbr> <wbr>点心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Cronuts】 【巴黎车轮饼】 【圣诞花环面包】 【韩式小馒头】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豆沙小餐包】 【小辫子面包】 【蔓越莓心形面包】 【牛奶大方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趣味美食家#【卡仕达牛奶小餐包】
【奶香土司】 【简易版披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