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2018-02-06 15:48阅读: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香脆可口、甜而不腻的黑白芝麻糖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主材选品质佳的黑白芝麻,生熟皆可。生芝麻洗净沥干后炒熟,厨房慢慢飘起芝麻香,香气缭绕着熬糖的蒸汽,团成甜甜的香雾附在玻璃上,温暖着窗外寒冷的冬季。
我很爱吃芝麻类点心,超市里的芝麻糖也买过,可是芝麻少糖多,而且里面经常吃到细砂咯牙。这个芝麻糖是轩妈教我做的,她是个很能干很风趣很正直很有爱心的女人,她玩烘焙的时间比我长,也比我成熟,知道什么是适合家庭的健康烘焙。她是个性情外露率性善良的人,值得信赖。她陆续教我做了欢喜坨和芝麻糖,她说好吃的肯定好吃,她说简单的就一定简单。一个活得很通透的人,你和她交往就不会累,即使她不是你的亲人或是同事,两个很通透的人才能成为朋友。所以,朋友就是你自己选的亲人。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食材】
芝麻100克、白糖50克
【做法】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1、 贮备好食材。将生芝麻用水浸泡后,捞出沥干。
2、 倒入热锅中,中小火不停翻炒,炒至芝麻熟即可,时间不可过长,以免芝麻炒焦,盛起备用。
3、 锅中倒入白砂糖,小火熬成黄色糖浆。
4、 倒入炒熟的芝麻,炒至芝麻和糖浆完全融合。
5、 成型后即可关火,将芝麻糖倒在案板上。
6、 周边用不沾模具定型,晾3分钟左右,切片即可。
7、 红糖核桃红枣芝麻糖的做法与之类似,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任何坚果,做出属于自己的芝麻糖。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美文欣赏】
你是谁便会遇上谁
/张小娴
你是谁便会遇上谁
一个女人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就会有什么样的男人爱上她。
她过着放浪的生活,那么,爱上她的,也会是喜欢那种生活或是过着那种生活的人。
她过着多姿多彩的生活,那么,喜欢她的,也是热爱多姿多彩生活的男人。
她过着没有明天的生活,爱上她的人,也过着没有明天的生活。
她过着颓废的生活,会把颓废的男人都吸引过来。她追求刺激,那么,追求她的男人,也是追求刺激生活的。
她认真地过活,爱上她的,也会是认真的男人。
她喜欢有目标的生活,没有人生目标的男人,哪敢追求她?
我们的生活,已经决定了我们的爱情,就好像一个人一路走来,沿途留下了做记号的红丝带,那么,自然会有追逐这些红丝带而来的人。
有些女人老是抱怨:“为什么我喜欢的男人都在别人手里,没让我遇上?”
有些女人则看着别人的男朋友,心有不甘地想:“我有什么比不上她,要是我有机会遇到这个男人,谁说他不会爱上我呢?”
她们都忘记了,当一个女人选择了一种生活的时候,就几乎已经选择了她将会遇到的男人和将要谈的爱情。在那种生活以外,乍然相逢的,都是惊喜。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钮扣饼干】 【杏仁片桃酥】 【三色曲奇】 【熊猫饼干】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面包 <wbr> <wbr>点心 #新春悠享家#【芝麻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