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2020-04-30 15:52阅读: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作为一个武汉人,此刻的心情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感谢伟大的祖国和亲爱的同胞,感谢所有在武汉抗疫的医务人员,是你们的驰援和坚守让武汉迎来了春暖花开!流着泪的时光终会过去,疫情过后,我们更要珍惜当下平凡的日子,善待家人和朋友,还要学习一些基础的医护及生物安全知识,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幸福安康!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这款薄底披萨的烤制动图,我发过视频在微博上。非常喜欢焦脆的薄底,外面买不到就自己做起来。
【食材】(4份)
披萨面团:硬红高筋粉380克、橄榄油15克、水220克、盐5克、酵母5克、
馅料材料:火腿肠3个、虾仁300克、口蘑适量、芝士碎300克、杂菜适量、披萨酱适量、
【做法】
1、将披萨面皮料混匀后揉匀至扩展阶段。
2、于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小,排气后分割成四份,取其中一份使用,另外三份可以冷冻备用。
3、将面团滚圆后松弛15分钟,擀成底约0.5公分的圆形。
4、饼底部分叉小孔,撒芝士碎、刷披萨酱。
5、依次铺入焯水后的杂菜、口蘑和虾仁、火腿片,表面撒些芝士碎,撒上披萨料。
6、入预热好的烤箱,200摄氏度20-25分钟左右。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美文欣赏】
在人生的更高处再见
/俞敏洪
人在一生中要读书,而且要读很多书,但读书的目的,是让自己的思考更成熟、眼界更开阔、思想更深邃。当然,“尽信书,则不如无书”,但是不读书,人生一定没有高度。
一個人经历再多,也不一定能看透人生。有太多的人,一辈子受尽苦难,也只能在苦难中沉浮;历经人生的波折,也只是在波折里挣扎。
读书、行走、经历都很重要,但更加重要的是思考、总结、怀疑、反思,这是一个人通过领悟走向更高层次的能力。人生最需要的,是豁然开朗的境界。人生的精彩永远是质胜过量。真正的高手,并不一定需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却要在方寸之间,为自己的生命玩出大千世界。
人不能让自己变成工具,不能不断地重复自己一成不变的语言、行为和思想。人生应该像登山一样,虽然脚步是重复的,但实际在登高,直至最后登上自己思想和觉悟的山顶,环视四周,心旷神怡。
人所做的一切,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回来的时候,最好在人生的更高处再见。只有这样,我们所犯的错误、经历的苦难、度过的岁月才有价值和意义。


【火腿虾仁薄底披萨】珍惜平凡的岁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