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凤梨虾仁芝心披萨】一股清香的味道

2020-06-03 17:11阅读:
【凤梨虾仁芝心披萨】一股清香的味道
最近跟着团购买了几次台湾手撕凤梨,真的很甜很清香。我们目前还在靠团购买菜,虽然品种有所限制但也算丰富,款式很多随机但也很满足了,毕竟能保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披萨里添加一些凤梨粒味道真是棒极了,那种酸酸甜甜的口感及时地缓解了披萨的油腻还丰富了口感。


【食材】(4份)
披萨面团:硬红高筋粉380克、橄榄油15克、水220克、盐5克、酵母5克、
馅料材料:凤梨适量、虾仁300克、芝士条3根、芝士碎300克、杂菜适量、披萨酱适量

【做法】
【凤梨虾仁芝心披萨】一股清香的味道

1、将披萨面皮料混匀后揉匀至扩展阶段。
2、于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小,排气后分割成四份,取其中一份使用,另外三份可以冷冻备用。
3、将面团滚圆后松弛15分钟,擀成底约0.5公分的圆形,周边如图卷入芝士条。
4、饼底部分叉小孔、刷披萨酱、撒芝士碎。
5、依次铺入焯水后的杂菜、和虾仁、凤梨粒,表面撒些芝士碎,撒上披萨料。
6、入预热好的烤箱,200摄氏度20-25分钟左右。
【美文欣赏】
阅读的意义
/马特·海格
人們说,阅读不是为了逃避,就是为了找到自我。我倒是觉得这两者之间其实没有区别,因为我们会在逃避的过程中找到自我。与我们身在何处相比,更重要的是我们该去向何处。
很多人老套地认为,书虫是很孤独的。但对我来说,书是挣脱孤独的方式。如果你是那种容易想太多的人,就没有什么比置身于一群跟你“频道”不同的人中更孤独的了。
【凤梨虾仁芝心披萨】一股清香的味道
【凤梨虾仁芝心披萨】一股清香的味道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钮扣饼干】 【杏仁片桃酥】 【三色曲奇】 【熊猫饼干】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香甜苹果派】 【巧克力杏仁饼】 【红茶酥】 【熏肉洋葱pizza】


【蜜枣莲蓉紫薯红酒冰皮月饼】酒香冰皮月饼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杏仁豆沙莲蓉巧克力冰皮月饼】 【黄油香草曲奇】 【杏仁手指饼】 【苹果派】
面包 <wbr> <wbr>点心 面包 <wbr> <wbr>点心 【凤梨虾仁芝心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