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油果虾仁芝心披萨】清香美味的披萨

2020-10-09 17:25阅读:
【牛油果虾仁芝心披萨】清香美味的披萨
牛油果是一款清新无比的绿色高油脂食材,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口感丰腴脂滑,它不但可以佐酸奶拌沙拉,还可与多种食材搭配食用,人称“大自然的蛋黄酱”。如果单吃牛油果会偏感油腻,我喜欢用它烤牛油果披萨,再配上喜欢的各种材料,味道清香可口,不仅牛油果的油腻感全消散了,而且最大程度上体现了它的美味。下次我会将牛油果糊抹在披萨上,味道也一定十分美。
【牛油果虾仁芝心披萨】清香美味的披萨
【食材】
披萨材料(4份的量):硬红高筋粉380克、橄榄油15克、水220克、盐5克、酵母5克
披萨馅料:芝士条3根、牛油果1个、口蘑5个、虾仁300克、芝士碎300克、杂菜适量
、披萨酱适量
【做法】
1、将披萨面皮料混匀后揉匀至扩展阶段。
2、于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小,排气后分割成四份,取其中一份使用,另外三份可以冷冻备用。
3、将面团滚圆后松弛15分钟,擀成底约0.5公分的圆形。
4、周边如图将芝士条卷起,接口捏紧。饼底部分叉小孔,撒芝士碎、刷披萨酱。
5、依次铺入焯水后的口蘑、杂菜、虾仁、牛油果片,表面再铺上厚厚一层芝士碎,撒上披萨料。
6、入预热好的烤箱,200摄氏度20分钟左右。
【牛油果虾仁芝心披萨】清香美味的披萨
【美文欣赏】

/安妮宝贝
  恋爱是华美的形式,是一场奢侈的偶然路遇的烟花大会。你怎么能够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遇见这盛会?而当你经过的时候,它刚好在你头顶爆发。有些人也许从来没有遇见过,也从来没有想象过。有些人遇见过多次,也知。道它是什么样子,无非这些区别而已。唯一不变的是,你知道它是一场烟花大会,绚烂高远,时间有限。停下来,用全部身心观望它,感谢它。在它熄灭之后,安静转身,继续走上黑暗夜色中的道路。
  也许这就是所有恋情的本质。
【牛油果虾仁芝心披萨】清香美味的披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