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贸易缓解市场预期改变三大指数均大涨

2018-12-03 19:40阅读:
周末的消息大家也都知道了,直接大高开然后震荡下高走下午后基本维持震荡略有回落,盘面上知识产权利好领涨但涨停效果不明显,期货概念多股涨停但也没达到涨停潮地步,而汽车零部件板块中午消息刺激下午猛拉反而板块较强,而证券今日无一股封板显得强度不足,但今日白酒带起来的白马股领涨,中兴通讯,海康威视等均大涨,而今日出现了难得的6连板超华科技,但今日连板出现了断层3板到5板的均没有,2连板的有不少,而更多的均是首板的涨停个股近80个,今日量能放大但是还是没有达到上月出现调整前的量能。
大盘观点,周末文章也提到了,算是利好会高开,并且从上周三到周五的图形结合来看今日的高开不会是周四那样的走势而是高开会上冲,但应该回落一些概率也较大。整体上今日的走势就是高开后上冲然后回落一些,也不多,大盘收的是阳十字星,我们现在来看大盘的是有两种可能的走势,一种走势是强势上去创11月反弹的新高,一种就是一直这段时间说的是60分钟的B浪反弹后面还有个C浪下,那么第一种的话就是要强势,但是我们今日来看,今日大盘是没能光头阳的,所以还是显得有点不够强,所以第一种的概率降低了不少,整体来看,个人依旧倾向于是60分钟的B浪反弹。上新高是小概率事件但还是要心里有底提防就好。
那么暗大概率的60分钟的B浪反弹,周末的文章提到过, 创业板因为调整臂大盘快两天,也提前3天大盘见低点,所以创业板对应的是跌了7天反弹了5天,这已经算的上是满足了B浪对应的时间和空间了,而大盘和深证成指则显得调整了8天但只是只反弹了两天,明显的是不太对应,周末也说过也许可能也是创业板这率先调整的可能,从这次来看,因为今日是消息高开留下的十字星,那么明天大概率是两种的走势,一种较强低开后震荡冲高然后回落一些,一种则是低开震荡回落但应该会拉出来一段上影。个人看可能倾向于后者。因为今日普涨,也没有什么分时级别的高高低点,所以暂时仔细怎么的走势难判断,但今日普涨下明天个股分化是必然。
个股和板块。
超华科技。自自己走强6板,这是自从创投开始调整以来
的第一个票能连板 的高度,一般情况下 这样的票6板应该是极限了,如果能继续连板那可就真都的是超预期 了。今日是加速板,看明天是否分歧爆量。因为他是整个市场现在的高度,所以对于连板的激情来看还是很明显的。今日不少2连板的,无论超华科技怎么样,这么多2板的那么明天出一到2个3连板的 是几乎是确定的,但具体的就不好说了。今日连板出现了彻底的断层,3板到5板之间的全没有。所以如果超华科技结束连板的话则就是最高连板就又变成了3连板的了。
知识产权,本来是利好的板块,但是就一个光一科技连板,广电网络2加1板。板块强度有限,就只盯着光一科技就好,2加1 板的没什么意思明天接力了,至于光一科技,明天想要3板难度也有点大,因为毕竟今日板块内拉涨停的效应太差了。
期货概念,新华景2板,板块龙头,但今日也是消息刺激的但今日板块内拉板的也才那么几个,这板块的高度看来也是有限。实在难言强度。
汽车零部件,这个板块内贡献了超过十个涨停的,但没有一个连板的,重点就看明天在今日谁能连板成功吧。这个板块其实也是老题材了,今年都相关炒作过多次了。
创投,其实今日也是很强的,板块内贡献了近十个涨停,就连叠加知识产权的老大光一科技,叠加次新的宇信科技2连板均 是属于创投的,而板块内日出东方应该算的上是最强的,重点看这几个连板的能否有一个换手3板带动起来创投的高位股股份的反弹。
个股选股方面,其实普涨是难选股的,强的基本上都是涨停的了,而涨停的想要连板毕竟也没那么容易,现在又不是那一波连板高潮的过程中,而弱的,一般来说如果是弱的明天是很可能会继续弱势在,,直到弱的调整到位为止,所以普涨后的次日还是很难选股的,尤其是次日的分化如果阿买到弱的票很容易就是被套了。

微信公众号滴血雄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