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冲高回落尾盘黄金农业防御品种明天看大盘探底后的低吸反包机会

2019-08-20 21:14阅读:
今日大盘早盘10点冲高后回落,深圳板块分化中依旧走强,依旧有不少连板的个股虽然也有不少冲高回落。证券冲高回落,汇金也是如此,而在下午黄金股跟随黄金期货拉升,农业股在敦煌种业拉板的带动下走高,防御品种受到资金青睐,尾盘的易尚展示炸板回落,收盘三大指数均绿盘收盘但也就创业板跌幅偏大些,但代表个股的黄线依旧较强,收盘有超过50个涨停20多个连板的个股。今日市场波动较小量能有一定的缩小。
昨晚提到昨日普涨中阳后,今日大概率分化冲高回落,今日冲的不是很高就回落,依旧没有什么分时上的高点,所以暂时看调整是叫小级别的,明天如果有机会下探的话则低吸就好。基于判断明天低开下探低吸就好看能否拉起来反包。而对于大盘这里来走势的定义。较大的周期先看2733点是1浪的起点,而后这是1浪上,暂时就主要 看分时是否有高点和能否突破站上前面的成交的筹码区先。
板块和个股。
深圳依旧是主线,不过现在暂时进入套淘汰赛中,沃特股份和科创新源的2个一字后的3板是现在的最高,深科技,深赛格等一字以及同洲电子等的换手2连板为第二梯队,其余的大多数均是冲高回落,从板块指数来看昨日大阳突破今日高开冲高回落,明天是个很不错的低吸位置,所以重点看明天深圳的这些票明天的反包机会以及连板的继续晋级高度的。明天主要围绕着深圳板块的反包和连板晋级,连板的晋级和淘汰是同时进行的,一旦搞到的是淘汰的中间梯队就尴尬了。所以重要的是做反包围住。
证券和互金,昨晚提到还是互金强,银之杰还是一字2板住,不过赢时胜等炸板或者冲公高回落,长城证券也是2板巨量砸,这两个板块基本和指数波动关联,以互金的为好,尤其是银之杰的龙头。
农业股黄金股,黄金股跌了几天了今日早上是有低吸机会的,不过个人没有参与只能目送了,至于农业,敦煌种业消息带的头拉的板尾盘那些农业的猛拉,很多人觉得明天会不错,但个人觉得明天还是跑的快吧。
九鼎新材,是真的想学四川双马的走势么,2波继续连板,很强不过今日放量了,看明天是否能继续超预期的加速板还是不行了,这个高度很不错。
为科技树,一字加速5板,看6板的门槛能不能过去。这个麻烦的是没有跟风助攻的小弟的板块效应。和而泰盘子较大下午炸开后巨量大阴。昨日是一字加速。不那么流畅。
易尚展示今日还是被砸了,两次这样的大阴,还是算了,看看就好。
明天看,深天地A,金证股份,赛摩电气,同为股份深圳燃气等是否有反包的机会。以及连板的晋级机会。尤其是那些换手2板的晋级换手3板的机会,抢夺换手3板的换手龙
昨日开盘买的景旺电子本来浮盈6个点的结果,昨日公布的业绩不及预期低开杀猪,啥也不想说了,涨幅榜前列的票没有搞到,跌幅榜前列的总有分,早上出了。郁闷,不是一般的郁闷。
个人微信公众号 滴血雄狮 微博 滴血雄狮A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