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继续大涨带领创业板反包而大盘几乎失去了资金的关注

2019-12-12 12:14阅读:
今日,昨日科技的回调今日开盘就高走实现反包,半导体集成电路大涨多股涨停,带动板块大涨,晶方科技3连板主升,北京君正,兆易创新,韦尔股份继续大涨创新高,虽然漫步者今日弱势调整但不改趋势科技股的强势,并且是几乎全吸引市场资金的关注,而大盘则基本彻底失去了资金的关注,波动变得超级窄幅波动量能也没能放大而创业板则是维持继续温和放量的。而南宁百货继续一字涨停领涨股权,次新方面钢研纳克还是3板后改变不了次新的德行直接被砸跌停,次新弱势,今日市场基本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依旧有几个跌停 ,涨停比之前略多些但也主要以科技股,而依旧是红盘个股比绿盘个股少。
大盘,波动不大,整体维持在这个位置的横回调,还是很强,创业板也是如此,不过创业板比之前预期的今日小阳小阴的横回调更强直接早盘实现了反包,不过这样下午存在一定的可能回落,但这里能够横盘提替代调整就是超强的表现了,接下来就看横调整结束后选择向上的力度了。
微信公众号 滴血雄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