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高开震荡农产品加工猪肉食品继续强势领市场量能不足

2020-03-31 11:45阅读:
昨晚欧美涨,亚太跟随上行,不过力度上明显降低,A股高开1%左右,但高开后没能高走,震荡,盘中容大感光拉升涨停带领光刻胶板块冲高,今日最强的依旧是昨日的事农业,农产品加工,猪肉,食品,今日继续领涨并强度比昨日略强,金健米业1加2加2板,华资实业4连板,而大盘在11点的拉升后再次回落,三大指数均早盘收盘低于开盘价,旅游板块弱势,今日早盘收盘涨停个股三十多个,跌停几个,量能明显不足。C2M板块惠而浦大长腿但依旧没能4板,看下午能否。而华资实业这个农业的4板,如果收盘不炸的话,则代表了市场连板的高度开始修复,当然只是看做修复来看待。

大盘,之前看昨日收下引K但达不到V字,今日会冲高但类似鸡肋行情,今日符合预期的冲高力度不强后回落,如果基本这样收盘或者下些收盘,那么就是走的类似低点起来的弱ABC模式,而后会继续下行,较大概率是新低去的,那再看速度如何,是否构成低点的条件。我们耐心等待。

今日昨日买的金字火腿,早上冲高到4个多点卖了。止盈,符合这两天看好的农业食品。暂时空仓,估计接下来要小心一些了,空仓保守为主。

微信公众号 滴血雄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