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超跌反弹昨日高潮的农业今日领跌继续空仓等市场寻底

2020-04-01 19:02阅读:
今日大低开创业板高开均不多,探底后拉升,以华为海思概念半导体,MINILED概念,新能源汽车等科技类领涨带动拉升,创业板和深圳成指均一度涨超过1%,又是11点回落,指数下午继续下行,口罩医疗一度上拉但依旧一起下行,尾盘黄金概念猛拉领涨,下午乳液也一度大冲,而昨日强势的农业玉米大豆猪肉板块今日领跌,华资实业没能延续连板,金健米业继续涨停3板,今日涨停个股减少到30加,跌停17家较弱,三大指数均冲高回落,弱势,创业板和深圳成指出现4连阴。
大盘,昨晚提到的这里可能的降速阴跌,今日冲高后依旧是阴跌,这几天频繁出现早上冲下午跌的走势,这是一波日线下行必须要经历的阶段,放平常心去看待,从三大指数来看上证指数距离新低不到一百点,创业板也比较近,如果接下来的几天内能下去新低则会有个很不错级别的低点的出现,耐心等待,至于外围,之前提到的黄金分割比例反弹,日欧美反弹到这均出现了滞涨,并今日日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这里很可能会出现第二轮的下行,虽然没有第二波的那么大的幅度,但如1/3的附幅度也不小啊,可能创新低也可能不创,但来一波下的概率还是很大,一旦出现一个大阴则次日继续下行就也较大可能差不多了所以等这个大阴。外围5%到6%左右,更多更好。


农业,玉米,猪肉大豆乳液食品,昨晚提到这样的板块持续大涨不现实,震荡上行概率较大,昨日集体高潮今日被砸没什么悬念,早盘直接就被砸,虽然金健米业涨停但没能带动板块,下午乳液一度大涨但一直回落到收盘,板块依旧多股领跌,这个板块最好的是猥琐低吸,少去追,龙头就金健米业,今日还能这么强有些超预期,但明天被砸也是大概率,华资实业今日量有些大,不过他作为这一波高度连板的试探出4板来的成功票,后面回调后震荡活跃概率很大。

新能源汽车,继峰股份一字3板突破前面的筹码密集区,很好看,3板是现在市场的高度板,华资实业4板结束,他如果嫩能4板则去挑战5板的概率也很大,不过近期的题材板块持续性较差,新能源汽车虽然看起来比较好,观察。

科技股,前两天就提到很多连续跌了很多没有像样的反弹就跌了40%左右,超跌反弹需求很大,但也就是超跌反弹而已,今
日通富微电带领超跌反弹,超跌反弹最快一天就结束,所以不要去追,只低吸,等待下一次的超跌反弹。直到超跌反弹演变成大级别的上行。

今日没有任何操作,空仓,耐心等待这个震荡寻底的过程走完,应该不会多久了,之前提到的4月中旬,现在已经是4月1日愚人节了,用不了太久了,希望欧美也能下行一波来,然后到时候会安全许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