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和石油板块带领A股大涨量能不足注意反弹明天结束的风险

2020-04-02 20:37阅读:
今日A股小低开后,科技股就表现强势,数据中心,MINILED,5G通信等均强势,农业则继续延续昨日的调整,金健米业虽然最后还是涨停,下午随着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A股石油板块大涨两桶油也涨超3%,多只石油钴涨停,半导体通富微电涨停2板带动科技股继续走高,庄股中潜股份继续涨停,新能源汽车继峰股份涨停4板,今日涨停个股达到90个,跌停5个,成交量虽然比前两天略放大,但这样的中阳放大这么点太不足了。
大盘,上周提到的大盘上周低点起来应该会有个ABC浪的反弹,C浪不一定会创A浪的高点新高,原本看昨日的冲高也达到了这个标准,但市场上引不够今日要继续上行上去,走了2646点以来的ABC浪上行结构,基于上证指数20日均线明天也下压,今日反弹中阳但量能没有有效放大,低点以来倾向ABC结构,还有创业板来看2月25日高点以来的4浪反弹的话,已经到明天达到4浪反弹的标准,并且如果是4浪则明天开始就要结束开始5浪下行。综上,明天很可能是反弹的高点,而后继续下行,这个下行会是最后一跌。
科技和石油板块带领A股大涨量能不足注意反弹明天结束的风险
创业板的60分钟的4浪反弹ABC走势和预演5浪
科技股,这几天一直提到不少从去年年底到2月涨的猛的那些科技股这一波下跌40%左右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超跌反弹近期要来,昨日反弹冲高回落今日有i效反弹,基于超跌反弹两天后,后面就不具备确定性了,注意明天冲高回落的风险,超跌反弹的第一次一般不是底,之后才容易是。
石油,前面跌的很惨,今日猛反弹,这走势基于原油期货的走势,对于原油期货的走势,观点是,跌到20美元了,而且自从沙特扩产后已经经历了三轮下行新低,应该差不多是低点了,后面看是震荡还是如何了,主要看经济冲击和恢复程度,和沙特,俄罗斯,美国三个能否坐下来谈。
农业食品,今日依旧下错,虽然金健米业依旧涨停科迪乳业3板,但依旧维持周二晚上的观点,农业和消费类很难持续大涨,震荡上行活跃概率较大。低吸为好。
继峰股份,换手4板,很漂亮,昨日的突破今日换手板,突破了长
时间的震荡区间,厚实继续看高。中潜股份则也是很牛,不过是庄股,大家都不参与结果他就无敌的上行,这样没什么成交量没研报没题材就庄家自己玩的票,几乎现在市场上的投资者都知道了,后面较大概率会受到监管的,除非某会是看戏的。
今日,什么也没买,想买超跌科技股但开盘反应慢了些没买到就拉了就不想追了,农业食品类没有找到什么好看的,想搞可转债的日内游但看到可转债好多跌不少比正股弱不少。今日空仓踏空一天。今日一大涨,看到很多群都洋溢着数钱的味道,真心羡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