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次新龙头卡倍亿4板翻倍带领注册制次新股高潮A股探底最快啥时结束

2020-09-16 17:42阅读:
今日早盘第三代半导体冲高但回落,昨日强势的云游戏, 国防军工等回调,生物疫苗领跌拖累创业板,而光伏则冲高分化,今日最强莫过于注册制次新股,卡倍亿4板翻倍多带领板块大涨,多股涨停,这是给之前下跌很严重之后的大反攻,汽车整车,造纸,航空等均有一定表现但强度有限,今日整体盘面较弱创业板一度跌幅超2%尾盘略有拉升,红盘个股仅超一千个,涨超过10%就40个,量能继续萎缩。

大盘,昨晚主要的就是提示指数3天反弹后到这位置遇到较强压力然而没量是其次,主要的是力度都在减弱注意二次下探的风险,今日出现回调,上证回调幅度很小,创业板较大,但就从今日来看,下行的速度无论是和上周比并没加速,也只能是降速,对比前三天上行速度来看,上证是明显的降速,创业板差不多。



60分钟来看,上证指数如果这里是4浪反弹即将要开始下行的第5浪,需要创下新低才好,但因为指数间的分化,深圳成指和创业板并没有这样的5浪结构,指数是分化的,所以基本上两种情况,一最弱的创业板新低上证指数没,这样的话就是创业板新低就是买点这次的下探结束。二则是三大指数均不创新低,明天就再次上行,上周五的低点就成为了1浪的起点,类似2646点的日线级别。


叠加当下量能明显嫉妒缩量,明天判断为可以进场,当然节前大概率上证都难以向上突破重要压力。


个股情绪,板块轮动很快,所以说这里其实就都是天山生物的周期里面,虽然他停牌了并且第二次停牌大概率会停牌较长时间,那么这个阶段都是处于非新周期阶段,要么进入衰退期甚至冰点类似上周四,要么就是反弹修复情绪周期,顶多出来个穿越龙,难以出现新周期那种级别的妖,这个阶段的板块现象就是一日游二日游的很多。今日最强注册次新股,卡倍亿4板,板块今日高潮,明天看大分化。


科隆股份,光伏概念两个一字,看明天是否能继续顶,光伏作为行业景气向上的板块,是值得重点关注的,新能源包括风电,但风电应该比光伏差些,而新能源汽车依旧是主线,而且可能会是
未来很大的主线。毕竟一个行业发生质的改变是会重构很多东西的。


消费白马还在弱势中,并且可能会持续,无论是从海天味业还是通策医疗等来看,涨的太高了需要调整来消化,这是拖累大盘的一个很大力量,而低位的大金融则表现平平证券推迟了8月经营业绩的披露,这不知是如何理解,但终究会下阿里到某个点上,会再次启动的。


市场的分化,现在市场分化是很厉害的,这是放大涨跌幅到20%导致的,大家要习惯,至于主板流动性缺失,其实是会有些但主要的还是机构偏好修整,后面市场会找到自己的套路的,至于今日又有人说果然还是行情不好炒i次新,特么的,次新强了4天,上周五和本周一的市场强势,也拉的次新呢?很多人的逻辑其实就是信手拈来的。


今日开始了周末说的再次下探的动作,动作来了,这个下探结束后就应该看做是下行周期的结束,而后,就上吧,9月暂时也只看做是叙事,10月再来一波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