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册制次新股大分化机构抱团大消费后新能源汽车比亚迪与科技大涨

2020-09-17 19:23阅读:
今日盘面分化较为严重,白酒带领大消费继续回调拖累指数弱势,三大指数一度均跌超1%,下午比亚迪涨停带动新能源汽车,第三代半导体和光刻胶等科技板块大涨,一度创业板涨近1%但尾盘也回落,今日最具有市场焦点的依旧是注册制次新股,板块继续大涨但下午创业板的次新股纷纷跳水回落,而科创板的次新股依旧维持大涨强势,今日涨停个股数量依旧不多,维持弱势局面。两市量能维持低迷创业板缩量。


大盘,昨晚提到今日会是个进场点,今日下探符合预期的,当然没能走成预期的强势走势反包一些上去,但探底的动作还是有的,但今日的低点依旧无法判断为了这次下探的低点,因为如果明天继续下还是可能走昨晚预期两种可能的弱势那种,也就是创上周五的新低还差50个点。但无论如何这里就是底部区域,8月18日以来的下行周期以阿里的底部区域,磨后就会再次向上,


创业板,我们可以看到,上周的大跌,是破位了的,但显然破位了这么多天,并没有发生加速下行,这证明这不是破位裂口主跌模式,而是震荡下行的走势,那么就简单了,创业板7月高点以来也出现3波下行,那么也是可以存在出低点结束调整可能的。综上,维持国庆前市场整体偏墨迹,筑底过程,而后十月突破向上,开启第二波日线级别上行。


个股情绪,处于天山生物的大周期内的,不过天山生物停牌后导致的比较混沌阶段,这里看做是过度龙之类的,也是比较墨迹,难以出现大波段的景气周期,至于大跌的极度冰点上周四出现过,之前的板块几个大多数以一日游为主,这次的次新持续时间较长些。


注册制次新股,卡倍亿龙头4板冲击5板失败,这个就是龙头,后面的高度i应该都会在他里面,降级的话顶多3板吧,前几天炒作的创业板次新为主的大涨,今日科创板的次新也大涨就是主板的次新表现弱些,这可以看到资金的取向,今日炒的那些次新换手都超高,就看明天能否继续了,昨晚提到的注册制次新股高潮今日会分化下午的跳水就是。


科技加新能源汽车,前段时间一直提到的这两个方向,今日这两个领涨,新能源汽车龙头比亚迪这三天在加速,都有一定的
接力机构抱团大消费的味道了,整体来看这些都是少部分个股较强,尤其今日主要的是易事特的涨停带动科技比亚迪带领新能源汽车。连续的大涨也难。


大消费,片子黄,通策医疗,海天味业最高那一天放量大阴就提到了这是代表这一波这一批大消费的结束了,进入较大级别的回调周期,他们已经持续下行了,虽然已经从高位下来20%左右但依旧位置较高毕竟前期涨幅太高了,后面大盘如果想起来,主要的动能还是靠证券银行等大金融以及周期板块的房地产机械等。接下来叙事吧,就等大消费的砸盘过后。


我是依旧坚定看这一波周线行情没结束的,四千点依旧看能在明年初见到,正如5月那时候提到当时那样的上行根本对不起周线3浪这个称呼,接下来7月中调整结束后,这里的可就是周线3浪3,3458点又算的了什么,依旧看好接下来的一波行情。

以后应该停止更新新浪博客了,大家如果喜欢的可以关注微博 滴血雄狮A 或者微信公众号 滴血雄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